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武藏坊弁慶線


   在一代及二代宮田役的都是純真的騷年,在這邊役的是武藏坊弁慶,只不過我不承認那個彪形大漢樣的弁慶形象(在乙女遊戲應該也不會用這種形象做為可攻略男角吧?畢竟好這味?的人不多)
  在九郎陣營裡,他是軍師也是藥師的存在。
武藏坊弁慶
CV:宮田幸季

 
   弁慶和朱雀組的ヒノエ有不同於其他八葉的特別關係。
  ヒノエ的爸爸湛快是弁慶的『哥哥』,也就是說弁慶是ヒノエ的叔叔喔。
  嘛,這跟前兩代關係又不大一樣了,一代的詩紋有著金髮碧眼的外貌,イノリ一開始可是相當不喜歡詩紋的。
  而最初也經常可以聽到弁慶自稱自己是罪人,他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過。
  不過前期嘛!真要說他有什麼問題?我只覺得以後嫁他的人應該很辛苦
  你看看這堆滿奇妙?東西的房間
  光是聽到要幫他收拾就覺得累
  事實上我很好奇你到底在你房間掛那麼多束稻草是要幹嘛啦?
  你有半夜去貴船神社做這件事的嗜好?
  詛咒人形是用草去綑的嗎?
  弁慶有一次跟九郎告假說要去散散步,九郎想要派人隨行保護他,被弁慶婉拒了,因為擔心弁慶,所以望美便追了過去,看到弁慶在跟一個平家武士裝扮的人說話,望美之後詢問他為何在跟那個人說話?一開始弁慶是笑著威脅望美太多管閒事。
  後來才告訴望美說那個人是他放在平家的奸細,做為源氏的軍師當然得派一些臥底到敵軍那邊,望美相信了弁慶的說詞。
  直到臨陣弁慶叛變。
  讓怒喊著他跟源氏還是平氏有啥糾紛他不想管,但源平之戰到底關春日前輩什麼事?喊著要弁慶放開望美。
  至於九郎也不解弁慶為何背叛他們?弁慶說著九郎是個天真到可愛的傢伙,他不討厭九郎這樣的性格,只不過現在效忠的陣營不同而已,九郎要弁慶要抓人質的話抓他就好,不要把望美給牽扯進去。
  弁慶冷笑著回答,九郎是源賴朝的弟弟,但對源賴朝而言,這個弟弟隨時可以成為棄子,他要九郎一點屁用都沒有,他當然要帶回擁有白龍加持的白龍神子做為禮物回去。
  雖說被帶走,望美依舊不相信弁慶會叛變,被這樣無條件信任,弁慶告訴了望美他曾經犯下的罪過是什麼。
  當時平家勢力強大,所以他詛咒了黑龍藉以破壞應龍打壞了京的平衡,原本希望讓平家勢力能夠衰敗,卻造成了平清盛以怨靈之姿回來,還操控了黑龍逆鱗將平家亡故的孩子以怨靈之姿召喚回來,也驅使怨靈給京帶來騷動。
  因為怨靈作祟,京的百姓反而更加痛苦,他才會說自己犯下大罪,他現在就是要以背叛之名,假意投誠,取得平清盛信任之後毀取平清盛手上的黑龍逆鱗。
  解決清盛之後,受詛咒的黑龍開始騷動。
  其他八葉也經由湛快的解釋知道弁慶是假裝背叛,加入戰局擊敗黑龍。
  白龍取回力量、黑龍恢復神識,京再度迎來和平,而現在弁慶所要做的事是......希望望美可以平安的回到她的時代,不過你這告白到底是打算要望美留下來還是你跟著她走呢?
  這邊的答案是望美留了下來
  你要是再不脫掉你頭頂的那塊布
  我真會懷疑你有河童禿的說。
  後日談挺甜蜜的!弁慶把望美給拐出去玩,說是帶她好好逛逛熊野,結果是把人家帶去上香了。
  跟望美說著這裡長眠的是他的父親跟母親
  也鄭重的跟父母介紹這位名為春日望美的女性是對他而言心愛且重要的人,他想把她介紹給父母認識所以才帶著她過來。
  對於自己一開始沒老實說還有在父母墳前的話
  這還真是個嬌羞少女
  望美也在弁慶父母墳前承諾她會一直一直和弁慶過完這一生。
  另一個嘛
  弁慶這傢伙硬是把望美給送回現代去
  美其名叫做為她好、不希望她涉入太深
  不過卻被眾人罵是笨蛋+白痴
  為九郎斷後
  就是他極有名的站立死
  之後就被望美給拖回現代去了
  他的後日談該怎說呢?
  不是他們回現代之後的事
  而是從三草山戰役後,弁慶的身體其實並不好(雖然本人是藥師),三草山玩個水隔天就倒下了,日上三竿弁慶卻還沒出現,望美就過去叫人起床,在門口還在想該不會還在睡吧?她可以隨便開門進去嗎?只好試著喊了弁慶的名字,門內傳來虛弱的回應聲,望美就開門進去了,於是看到一個美人臥病在床的姿態。
  弁慶有些發燒,九郎也進來鬧騰了一下,因為燒一直沒退,望美想著用水冷敷還是不夠,便想上街去買冰塊,但先生太太小姐啊,這年代冰塊可是貴的很,當然街上都沒得買,之後遇上了弁慶的哥哥,哥哥還調侃了望美一下,幫望美弄來了冰塊。
  所以之後就由望美照顧弁慶了,隔天,變成大雪紛飛的樣子,原來這是弁慶的一個回憶,大雪的時間是望美回到現代後的那個區段,欸,是否在之後開戰,他為九郎斷後,然後望美跳出來救人把他拖回現代去啦?
  頗可愛的腹黑軍師
  然後再來剩銀跟知盛了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6_07_07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8 « 2017_09 » 10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