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顏之月--倉木鈴菜線


   拜託別問我為什麼會玩這個!這部其實CG圖非常的美,故事卻很囧,其實我真搞不懂它到底想說什麼?似乎這部也相當有名,不過我只知道裡面兩個聲優是誰啦!(雖說不管是遊戲還是動畫都沒有打出聲優名字!)
倉木鈴菜
CV:小林沙苗
  說實

 
   說實在她叫聲非常吵
  我看動畫是完全衝石頭役男主角羽山浩一才去看的!(不過除了台詞外,他倒是很少有呻吟的聲音!多數都是女主角在叫。)
  話說這位浩一兄就在父母雙亡之後開始做一個奇怪的惡夢
  一個白衣和服少女一直不停的出現,只不過是想嚇死誰?之後由手拿手毬變成手拿人頭骷髏頭。
  再度睜開眼是一個穿著奇怪服飾的美少女在他身邊
  不過打量了她的衣服
  浩一還有心情開她玩笑她穿這樣是在勾引他
  少女拼命罵他變態
  浩一也說著穿成這樣子跑到男人房間裡,妳覺得有人會相信?
  總之初見留下非常差的印象!浩一之後也從少女的母親口中得知他是倉木家的分家,之所以把他帶回來就是為了讓他繼承家業,迎娶倉木家現在唯一的女兒倉木鈴菜。
  昨夜鈴菜穿著的就是初夜的服飾,浩一當然開口就拒絕,誰要莫名其妙就多了一個現成老婆?不過在眾人說服之下,他決定留下一個月,一個月後若他還是不願意就可以自由離去。
  這邊我是先攻略鈴菜啦!浩一有試著去跟鈴菜改善一下關係,省得她老一見面就罵他變態,還有絕不承認他是自己的丈夫。
  鈴菜的小表弟非常可愛
  所以就被浩一的老師小小的玩了一下
  浩一對老師的評語是
  浩一:這個爺爺喔確實是有那個民俗學博士稱號的男人
  浩一:不過就此以外他根本就是個不適合走在馬路上的危險人物。
  但因為少年實在太可愛,讓浩一也忍不住多掐了他幾下。
  你就不用羨慕了!誰叫他是男主角。
  接下來故事莫名其妙
  發覺了鈴菜會OGC(是說這好像是用在男人身上?不過隨便啦!)
  然後就衝了進去
  中間圖不能貼
  迎向隔天
  就我來說這根本是強姦
  為啥女主角在之後態度就改變
  真他媽的不科學
  不過看她還抱著熊娃娃根本就是個小朋友啊
  中間有多段H場面
  當然沒一張能貼
  某日的雷雨夜停了電
  她抱著熊娃娃來找浩一
  當然不承認自己怕打雷
  放狠話說浩一不准接近她一米內(但也不准離她超過五米遠)
  一道雷打下來
  她就哭著跑去抱住浩一了
  關係改變
  來個新妻式做早餐體驗
  雖然我很好奇她不過切個小黃瓜為啥可以把菜刀給劈到刀刃都傷了
  然後就變成在廚房的H
  女僕們進來被浩一趕走說他正在近行鈴菜的廚藝特訓
  結婚圖
  你這光打的太閃了一點
  大概唯一讓我確定的事是
  鈴菜的媽媽由利子真的已經不是人世間的人
  那是她留在人間的殘像
  最後出現是跟浩一說鈴菜就交給他照顧了
  全線完
  很短?是的
  因為他也沒其他的能讓我寫。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6_07_17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4 « 2017_05 » 0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