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性眼鏡--童帝&オウジ線


   玩完之後我覺得我非常需要有個人幫我把稍微嚇掉的下巴給托回去,見血是沒什麼,我只是沒料到?會在乙女遊戲之內見那麼多的血塊跟臟器!嘛,繼桃太郎之國的心臟之後這條線又刷新了我的三觀。
童帝
CV:やじまのぼろ(須藤翔)
 

 
   做為可憐遇到的第一個男人,對於戀愛有所潔癖,在他的國家裡光是男女生手牽手被他抓到就是施以打屁股一百下之刑!(你小孩子啊?)
  對於性愛有所潔癖
  被拱著去摸看看可憐的胸也是一臉厭惡
  講的像是這兩團不過就比他的突出一點而已。
  不願意長大的孩子身處的彼得潘之國,是的!原本可憐也是這麼以為的。
  被童帝囚入牢房又被童帝身邊的妖精帶出!半塞的放進他房間,一個一百八十公分以上的男人房間長這樣。
  可憐發覺了他有自殘的傾向
  不過在新傷下面她也發現不少舊傷
  但做為鐵定把雞婆技能點到滿的當家女主角自然要幫他包紮一下。
  女孩子隨身帶的OK繃讓男人有點無法理解(你不覺得蠻可愛嗎?雖然這種東西我自己是捨不得用啦)
  相處之後,童帝對於可憐聲稱自己的眼鏡是可以讓她變成『理想中的自己』這點非常不滿,所以某天換他戴上了眼鏡,可憐還想著這眼鏡對這世界的人會有用嗎?
  答案是有的
  戴上眼鏡的童帝對她施以暴力
  還強迫她為自己口O,當眼鏡被取下,童帝看到自己做的事情簡直大崩潰。
  童帝:討厭!!這樣我不就跟那個人一樣了嗎?
  之後的可憐發覺他封閉了自己
  由對話可以知道
  他曾經受到家暴
  但媽媽告訴他,她跟爸爸是在玩,她很開心,不過媽媽從來不准他看他們在玩什麼!媽媽經常發出啊!跟呀!的大叫聲!
  可憐似乎懂了童帝為何如此異常不願長大
  在遊玩的時候特別的開心
  無意識的緊抱住她入眠
  除了討厭戀愛相關事之外
  童帝對她其實不錯
  之前可憐戴上眼鏡也曾勾引過他幾次啦
  不過通通未遂
  讓我一度懷疑過這傢伙性冷感
  可憐引導他說出過去的事!也才知道童帝跟她一樣都是現實世界的人,兒時的他被母親保護的好好的,母親一直不讓他知道自己遭受到父親暴力,直到有天他放學回家,看到正在對母親施暴的父親,還笑著跟童帝說著他正在製造他的弟弟或妹妹呢!
  母親驚叫著要童帝不要看,回房間去!父親恣意的拿起剪刀往她頭髮一陣亂剪,說著他們是夫妻,他高興對她做啥就做啥!
  不滿的童帝上前試圖營救,手傷就是在那時產生,但他年紀太小無法救下母親,他只能躲在房間裡哭泣,然後想著他要逃離這裡。
  然後他就不知不覺來到這個地方。
  他認為他對可憐施以暴力
  他根本就跟他爸一模一樣
  他害怕自己以後也會成為這樣的人
  所以他才鬧著不要長大他不想長大
  不過年紀似乎還是比可憐年下就是
  可憐開解完畢,他終於想開,他的告白非常可愛,完全是個剛步入青春期的少年大喊著我喜歡妳,然後說著自己不會讓她難過不會讓她痛苦,雖然現在沒有花,不過他之後會補給她,希望她可以跟他在一起。
  連接吻都不大會。
  然後你們晚上的進度就準備滾床了嗎
  知道童帝真正的名字叫櫻井和真
  可憐叫他櫻井君
  讓童帝超級不滿
  就覺得他們都是情侶了
  一般來說不都是叫名字了嗎?怎還是叫姓
  好吧!我還是不懂日本人都只稱呼姓氏然後親密的朋友才叫名字!所以被喊名字超感動的心理狀態是怎樣啦。
  嗯!對於初次碰觸的東西感到很好奇!
  此時狀態和真小朋友的手正放在可憐姐姐的胸部上
  還發表了跟自己的完全不同的感言
  非常乖巧的姐姐說只有自己裸太害羞,所以他也乖乖脫
  本來還想著連下身也一起脫!被姐姐說這樣太快所以暫時打住
  被姐姐引導著該怎做(雖然姐姐也只是看過書)
  嗯
  那種進去一半跟這樣就全部進去了的發言似乎都很喜歡套用在這裡!(看不懂我說啥的不要問我)
  兩人不再逃避回到現實世界
  可憐原本以為這是場夢
  但在胸上發現初嘗禁果的弟弟留下的吻痕才知道這不是夢
  提起吻痕
  之前可憐勾引他時也曾經留過!隔天他還曾很火大以為可憐對他做了什麼?不過還是要處罰!本來是要罰打屁股一百下,不過她犯錯的對象是他所以她只要有好好反省就好。
  我說那個你處置這樣算不算不公?
  數個月後兩人在遊樂園重逢
  真是可喜可賀
  接下來BE跟オウジ有關
  請確認心臟夠力再往下看
  可憐在童帝之國再遇オウジ
  我不覺得她有勾引你啊
  兩人就這樣直接在遊樂園裡搞了一番
  是說這男人初登場也是有張CG的
  怎看怎可疑啊
  我就知道你是個黑!別顏O後還發表想法
  
  由於公然猥褻所以可憐被童帝扔回牢裡
  可憐照樣勾引童帝中
  覺得把童帝惹哭的臉比較好看耶!(妳個變態)
  可憐在他的OO上裝了貞操帶
  但勾引到他一柱擎天又不肯解放他
  所以他要可憐交出鑰匙
  可憐不肯,直接把鑰匙跟吞了,童帝於是開始痛毆她要她吐出鑰匙
  這傢伙再度出現,笑的很惡的說著童帝正在欺負他重要的公主他當然要出現
  講著講著就成了他願意把公主也分給他
  要鑰匙嘛還不簡單
  你確定要往下看?
  你確定???
  要鑰匙不用痛毆她啊!只要這樣就可以
  他弄開她的腹部掏出她的內臟
  結果其實她根本沒把鑰匙給吞進去
  解放童帝的OO之後三人就用這種狀態玩起來
  嗯
  看動作知道他們在幹嘛
  オウジ的手在幹嘛?插在可憐已經敞開的腹部之內
  兩個人還在比著可憐比較喜歡跟誰做
  我說腹部開那麼大的洞
  妳居然還死不了?
  這果然是二次元世界啊
  倒......
  我晚上去吃滷大腸壓一下驚好了!
  ↑妳這女人才是最恐怖的吧!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6_09_04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