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7 -SILENT ABILITY SEVEN--橘理人(リード)線


   第三條線了,該說這是個科技宅男的追愛白皮書還是處男的開發之路?(←看就知道這女人又在一開頭胡說八道中。)
  但玩到最後總覺得他似乎也沒有什麼普通結局可言耶,雖說結局還是有點小變化啦。
橘理人(リード)
CV:水島大宙

 
   這遊戲中人都有白天姿態與在ARK的姿態,而此人白天姿態在綾香第一次見到時其實完完全全當他是個超可疑人物(日文寫作不審者)
  非常有個性?的私服
  怎看就是個可疑至極的傢伙,這奇怪的人都寫在家家戶戶傳閱的那個叫什麼?揭示板?上,要住戶注意這個奇怪的男人,不過本人倒不覺得他這身穿著有啥不妥的啊!明明該遮的都有遮起來,他又不是露出太多還是怎樣!(問題不在那裡好嗎!!)
  社交性非常的差
  對綾香伸出手但又沒表明清楚他要幹嘛
  然後綾香就把自己的手給放上去了
  這樣接觸就能讓他滿臉通紅
  絕對是個貨真價實的處男啊
  雖說綾香小姐的腦內小劇場曾演過這種劇情
  但妳放心
  殺了他也演不出這橋段的
  在工作中害另一名女性同事中彈,綾香很自責,理人便打算幫她改變轉換一下心情,就約她到自家去玩。
  完全是個超高級公寓
  但從來沒有讓其他人進到他公寓的理人(然後這第一個進來的還是個女人),他就上網拜了拜咕歌大神。
  只能說他有看還是沒有懂
  好吧
  只好從他擅長的東西去招待客人了。
  跟綾香一起玩電動,不知道是他太強還是綾香太肉腳,整個慘敗,這人狂妄的哈哈大笑說著要贏他再去練個幾百年吧!(你小孩子啊!)笑一笑才驚覺......不對啊!他是要讓人家開心怎麼一直贏她還開了嘲諷技。
  但綾香實在太肉腳
  他乾脆這樣指導
  完全沒發覺自己的姿勢有何不妥,直到回過神才驚聲尖叫的像被多少人給強上了一樣慘。
  給了綾香鑰匙讓她可以自由出入(也絲毫不覺得這舉動有什麼問題)
  不過不是我在說,是男生都這樣還是怎樣?
  這是阿宅的工作室
  嗯
  非常精采的桌上一堆排排站的飲料罐
  你們他媽的是在拜天公嗎?喝完怎不順手拿去丟!我家老弟也一樣,整個桌上一排地上一排,還很多根本沒喝完照扔在那邊,問他幹嘛留一半在瓶子裡,他說隔夜茶不能喝啦!!不能喝的話你他媽的給我拿出房間丟掉啊!
  在他房間這樣丟就算了,反正被強哥拜訪的是他不是我!但在公共空間這樣丟我就會整個爆怒了,順便說,還有吃完的髒碗盤就丟在水槽裡不管,我看了也會直接殺意滿點。
  跟理人太親近的話會被這樣說
  說著跟リード相處太久的話會失去跟人社交的能力的
  所以就由他來救她出リード的魔掌!她今天的訓練就由他來教吧!(不用你雞婆啦!還沒吃到你輪不到你來教。)
  有的時候去理人家會撞見意外
  是說我不覺得你穿著衣服時被蓋著的部份有這麼壯啊
  = =你是大姑娘嗎?被人看一眼還是你自己沒穿衣服就跑出來耶
  好啦
  中途鬧出了リード可能是內賊的傳言
  他也確實跑去敵方,為了表示他與ARK沒有關係,對方要他對著綾香開槍,他開了,但槍中沒有子彈,這原本也只是個測試,萬一他為了保護心愛的女人把槍口轉向可怎麼辦?由於他真的對綾香開槍,對方也信任他了。(是說我猜測他早就知道槍裡沒有子彈)
  理人確實也是反臥底,潛入調查真正的內賊究竟是什麼人?成功破壞對方歸來,得到少女的撲抱。
  再訪理人家
  發現他睡著了
  你到底有多中意這件私服啦
  以下是乙女遊戲劇本撞見這種場景時必備橋段
  是的
  就被一把抱住了
  只不過綾香賣力的在不吵醒他的狀況下脫離,然後出門去晃了一圈再回來,連理人自己都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做夢還是這是真實的。
  唯一稱的上有保護的橋段畫面是這個
  其他好像就沒了
  搞不懂這傢伙明明就有別件衣服啊
  怎老要穿那件看起來整個可疑的上衣
  這對嘛
  其實沒啥告白場景
  有的也是笨拙的互動
  要吻她前還先詢問
  然後太急就先撞上對方的牙齒。
  還一邊碎碎念他不知道接吻是會這麼痛的事啊
  好啦
  很有實驗精神的兩個人接著挑戰第二次接吻
  然後這回兩個人是忘了要呼吸
  隨便你們好了
  接個吻災難也一堆
  事件結束後的吻也被眾人看了場熱鬧
  中途有個事件倒挺有趣
  這人到底該說是單純還是變態?
  做了個電子妖精出來
  從外形到行為以及聲音都是跟綾香一模一樣
  綾香覺得這根本是羞恥PLAY,人工AI頂著她的臉用著她的聲音喊理人主人,姑且抗議了一下能不能改一下這個AI的外貌跟聲音?不過被理人駁回了。
  他的結局認真說只有一種
  就是最後去學校迎接綾香時的裝扮有所不同
  GE嘛
  他正常的穿著然後開著超跑出現在綾香學校門口接人
  話說
  我覺得這樣高調也是一種羞恥PLAY啊
  開著跑車帶她去兜風
  這位先生不要做破壞浪漫遐想的舉動好嗎
  說著來接綾香回家
  今晚他一定要一整晚都跟綾香一起
  嗯?大家腦中想的應該是甜甜蜜蜜的床上滾過來再滾過去吧
  誰要跟你一整晚一起玩FPS遊戲啊!(好吧!這說不定是宅男特有的浪漫了。)
  至於普通結局
  他完全自我流著穿著喜愛的私服來找綾香
  全校跟看到帥哥+超跑時一樣騷動,只不過騷動原因是門口那個不就是大家家家戶戶傳閱的板子上說的那個穿著印著無罪字樣上衣的奇怪男子嗎?他來幹嘛啊?
  不想被一直行注目禮
  拉著綾香就跑
  這下綾香友人們開始慘叫著快叫警察啊!綾香被怪人抓走了......。
  話說
  不管是超跑+帥哥的迎接或是這種可疑男子的迎接
  拜託通通給我省了好嗎
  喜歡且習慣低調的人上
題目 : 乙女遊戲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7_04_23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