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衰到可以

Category: ★點點滴滴  

  深覺最近真的有夠超級衰小的,從第一件事說起吧?我在自家工作,而家裡建了新廠房要移過去,我忘記退掉台灣寬頻結果造成種花的人當天來時線路還是被台灣寬頻佔著,所以就要去退租再說了。
  到底是我表達不佳還是對方理解力出了問題?我再三跟她確認我要退的是XX街這條而已喔!她說嗯,這個沒錯......,於是隔天我發現......她把登記在我家公司下的兩條線全都斷了(我家裡用的網路也是掛在公司名下)

 
   好吧,本來想著乾脆一次換成種花好了,以後冤有頭債有主?都找他們就好,誰可以告訴我這年頭連改個網路都要3-5個工作天?!你們是不知道一天沒有網路就可以殺死人了嗎?只好先辦復連,中午去辦到隔天早上我收到新的帳號密碼,負責處理的台哥大服務人員也不錯就打來跟我講帳號密碼已經發囉,所以下班後愉快的準備連上網路。
  = =?連不上去?我確認了一下帳密沒錯,又打去台哥大客服,你耍我就是......帳密早上就發但線路還沒接通喔,我知道不干客服事所以客客氣氣的請他們催一下復線速度,就先扔著電腦去洗澡了。
  洗完澡剛出來就接到剛才的客服人員說網路接通了!(所以你們真的是要人打去催才會鞭一下動一下咻?)
  5/11當天不知道哪個腦包發作,把備份硬碟整個格式化打算重新備份一次,扔著讓他跑我就去睡了,隔天一早......。
  5/12什麼事最熱門大家應該知道吧!
  笑
  這個很紅對吧
  我你他喵的就在我格式化外接硬碟之後給我來這招
  恁祖罵很窮
  恁祖罵超窮
  但我沒電腦會死
  只是老娘打死也不肯付贖金
  恁祖罵就算沒備份了也不爽付錢啦
  直接扔去給人家重灌(目前能找回來的資料是我在2012-2013年左右做的備份)
  兵友啊
  沒事多備份是好事
  至於我為啥中毒
  我想是之前我的WIN7不知道為啥更新就會當機死給我看
  所以我火大不更了
  然後我買彩券都能衰到一個數字都沒中(還是電腦選號)的衰小人居然中勒索病毒(我這回是有跟上流行就是)
  再來的母親節
  嗯,我弟九月要結婚但老娘我沒正式服裝可以出現(基本上不是沒我這大姑事嗎?能當我不存在就好可以嗎?)
  友人說我有正式衣服啊!漢服跟振袖和服
  那個我並不想在當天被注目好嗎(妳這人不是也穿過和服去巴哈版務尾牙)
  我不想跟新娘比注目度,拜託讓我低調
  我娘也跟我一樣沒正式服裝,所以吃完飯逛街去
  逛到林臣英的專櫃
  嗯,剛好碰到母親節檔期有打3.8折,但老娘的四千一還是飛了!(不就是件全黑洋裝嗎!!四千一我的四千一啊!)←這人買宅物五六千是不手軟的砸
  這衣服我大概這輩子就穿這次了
  我能去跟我弟請款嗎?
  當天老姐為了不讓他丟臉所以購入一件這輩子應該不會再穿第二次的衣服,這錢應該貼給我啊!(哪門子姐姐)
  好啦,今天把電腦取回,跑更新沒有再死給我看,我那些乙女遊戲截圖喔
  就再說吧
  我懶得再去玩一次開回來了
  如果有圖檔可以讓我直接下載就好(喂)
題目 : 自言自語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2017_05_15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8 « 2017_09 » 10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