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CROWD--ケント(KENT)線


   說起來 AMNESIA CROWD 這遊戲其實比較貼近薄櫻鬼遊戲錄的感覺,篇幅都不長還有一些小遊戲 ,不過FD一向是撒糖用,這裡可以看到KENT的甜言蜜語大放送?(呃......基本上以他來說算是甜言蜜語)
ケント(KENT)
CV:石田彰

 
   先抱怨下為啥女主角沒有預設的名字?因為她失憶嗎?我整個取名無能多希望可以用預設名就好啊!有些遊戲取預設名還能聽見配音呢。
  遊戲分成幾個部份,第一個是SUSPENSE,應該說主要是個冒險解謎遊戲?KENT的部份是在聽サワ(森谷里美役)講完的怪談之後遇上的怪事。
  故事中的怪談是這樣的:
  有一個小男孩在放學回家之後拐進了一條人煙稀少的小徑抄近路回家,夜色昏暗路上也只有男孩一個人,但男孩卻聽見了身後響起了腳步聲,他悄悄往後窺視,腳步聲停了但也沒有見到任何人,小男孩加快腳步逃回家中。
  而在往後的數天,腳步聲依舊跟著男孩行動,男孩忍不住回頭大吼:你不要太過份了!有種就給我現身啊!之後腳步聲再也沒有在他的身後響起,男孩回到家,打開房門,隱約看到床上有個人影,他打開了燈,看到一個女人表情扭曲的瞪視著他,男孩發出了慘叫......,之後再也沒人見過這個男孩。
  好的,女主角跟吵死人的精靈(好久沒聽他瞎嚷嚷,又讓我想撕條膠布封他嘴,真的有點吵)走在路上說著,這條不就是サワ故事中說的那條小徑嗎?應該不會遇上跟過來的腳步聲吧?然後......腳步聲響起了。
  嗯,好的,你們也同樣沒看到人,也默認就是故事中的女幽靈追來了,不過正常有人躲著追過來的人會躲進公園裡的廁所嗎?小姐!廁所裡也有花子小姐好嗎!!(妳閉嘴),好的!就算不是幽靈而是壞人,妳要逃也該往人多的地方逃啊,跑去沒人的地方是方便找個人家適合的作案現場嗎?
  精靈吵的很,完全沒啥會讓我害怕的感覺,開始調查廁所(我一瞬間用手指去碰螢幕了,碰完才想起來......我現在玩的不是PSV),我說啊,別說是衛生紙架上沒衛生紙,就算是有,妳們是認真的認為拿那個衛生紙丟人會有任何傷害值產生嗎?日本的公廁裡可能沒有馬桶刷啦,但你他喵的就是把馬桶蓋拆起來貓人都比用衛生紙捲扔他們來的有傷害性!再者妳帶的包包或是穿的跟鞋也全都是能當成武器使用的啊!(完全武鬥派)
  找了KENT求救,提起了一定是那個女幽靈纏上自己了,對於幽靈傳說KENT一向是抱著科學的想法,從サワ講完故事,理性派的KENT就直接吐槽:如果見到女幽靈的男孩之後就消失了,那這個故事及男孩開房門目擊到幽靈的事是誰傳出來的?
  大家臉一個囧,不過還是把女主角給嚇的不輕,認為絕對是女幽靈啦。(不過KENT倒都是認為是那個長髮怪人纏上她,所以她要回家就打電話給他,他會來送她回去,這裡的KENT倒是挺有趣的,繞了非常大一圈在講這事)
  KENT:總是埋首做研究對身體也不好,應該出來走走說不定可以放鬆下心情。
  女主角一臉問號
  KENT:只好說白,妳下班之後打電話給我我會來接妳回去。
  而當天,KENT有個無論如何都推不掉的事,所以要女主角找人陪她回去,當天上班的サワ說著她也有事情但總不能讓她這樣一個人回去也不能叫女主角一直等到她回來,女主角表示她可以一個人回去不要緊的,不過在意女幽靈傳說的サワ想著去探探路讓女主角安心,女主角連忙要她打消念頭因為這樣太危險了。
  再隔天,サワ沒有來上班,也完全聯絡不到人,女主角想著她一定是被女幽靈給帶走了。KENT提出可能性:這世上沒有幽靈,以她的性格可能是病倒了或是手機忘了充電就扔在那邊。
  還是安撫不了女主角的狀況下,他決定帶女主角去探探那個所謂女幽靈的底,兩人來到了墓園。
  這裡的KENT說著他會在她身邊保護她云云(還說著果然燈光會改變人的情緒啊)
  之後聽見女人慘叫聲,KENT要女主角留在原地不要亂跑,他去看看狀況。
  會乖乖聽話的就不是女主角,所以她又開始到處趴趴造,然後又遇上追趕她的腳步聲,這位小姐我真不知道該怎說妳,妳怎又往沒人的地方躲去了。
  在電話裡,KENT聽到玻璃碎裂聲,連忙要與女主角會合。
  不斷自責他不應該留下女主角一個人
  找到人了,女主角撲抱大哭。
  好吧
  之後怪談原因之謎揭發
  追趕著女主角的人其實是ミネ,在她第9999次約店長出去失敗之後她一邊哭一邊回家,在路上遇到女主角,越想越委屈就想去找她哭訴一下,沒想到女主角突然拔腿就逃,她也就追了上去,想說怎樣都要吐點苦水,才會在廁所一間一間的敲門找她。
  只不過她只是因為大哭把妝給哭花了,就這樣把她認成幽靈也太過份了嘛!隔天聽女主角講這件事她想想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就又不敢承認那個追著女主角跑的鬼是她自己,不過聽到サワ因為在意女主角會怕幽靈來墓地調查又失蹤,她就想著要過來幫忙找人,可是進來之後她實在很害怕,所以就哭了!
  至於那個失蹤者則是因為感冒倒下,然後手機充電器又壞了所以大家才找不到人,只不過這邊仍沒解釋女主角躲在墓地中工作人員使用的地方時玻璃被敲破到底是誰所為啦。
  第二部份是WORKING
  這邊算是小遊戲吧
  不過我真的超金魚腦完全記不住
  這邊出場人全都是Q版
  工作這邊選キッチンでケントさんのお手伝い
  就是個記憶遊戲,記住食材順序然後點出來給KENT,只是......有些東西我實在搞不懂KENT到底打算做啥菜。(有過拿飯、義大利麵、小麥粉、蔬菜、起司、火腿這樣,順序要對,不然就算失敗,但又飯又麵的你到底要做啥啊?)
  LOVE《 AFTER STORY 》部份就真的頗甜
  可以看到KENT餵女主角吃東西
   因為聽說情侶都會這樣做所以就試看看
  意外發現餵食的樂趣
  這邊的故事主要是KENT跟女主角求婚了,要找一天正式拜見她的父母,只不過他實在有點無措,怕給女主角的父母不好的印象,原本想著是要學IKKI那樣露出笑容,不過他實在做不來,就改了其他的方式,讓女主角的父母認同了他。
  不過你那誓約書也很妙,整個宣誓在正式娶進女主角之前絕對不會對她出手,不然儘管能拿這張誓約書告他!
  他也確實很守信啦
  KENT先前往倫敦留學
  女主角跟去玩幾天,只不過第一天沒訂到飯店(還拖到很晚才說),所以自然是留宿了,兩人對誰要睡床是推過來推過去,後來終於妥協睡同一張。
  因為是遇到石頭役的角色所以小姐妳可以不用擔心妳的貞操問題,若是另外兩隻就會毫不客氣的吃了。
  不過我說KENT先生,你睡覺眼鏡擺那不怕壓壞嗎?
  這床上共眠戲碼自然是女主角睡得香,然後可憐的KENT只能看著她又不能對她動手失眠了一整夜。
  之後去坐雙層巴士觀光
  女主角看到路邊教堂婚禮很羨慕
  也在之後回答了之前KENT的問題
  KENT受到教授賞識可能會延長留英的時間,雖然他不願意跟女主角分開,但也不希望女主角為他委屈,女主角之後決定留在日本唸完大學然後去考教師資格再前來找他,再見已經是三年後。
  酒品應該算差?
  跑去調戲人家純情處男之後又嚷著要脫衣服
  因為還沒結婚KENT又要緊守對她父親的承諾不會對她動手
  不過在慾望真給挑起來的時候
  女主角
  直
  接
  睡
  了
  !
  妳真的把人家耍的團團轉
  KENT說是準備了她期待的驚喜要給她
  只不過打開門看到的是IKKI
  不怕死的直接黏過去
  又是打趣她即將成為人妻
  他這樣有種背德的感覺
  KENT冷冷的在後面出聲:一開門你就把我推開然後黏了過去,確實是惡人。
  IKKI:你再這樣我東西不給你了喔
  KENT:我有說過你可以用寄的吧
  IKKI::我可是特地請了帶薪休假前來給你們祝福的,再說我要是不親自來就沒法玩弄你們了。
  KENT:我們又不是你的玩具。
  好啦IKKI來的目的很簡單,因為KENT委託他帶東西過來,三年前的女主角說著很羨慕新娘的花冠,看了繪本之後也想要花冠,但她爸只給了她一個玩具花冠,真的要戴的話還是真的花冠比較好嘛!
  所以KENT問了女主角爹她看的是什麼繪本?再傳圖委託IKKI幫忙找
  然後就發展成這樣了
  三年前無心的一句話卻讓KENT記住一直在私下為她找尋
  女主角超級感動
  然後就是婚禮
  我該恭喜你終於親到
  然後那個不好意思......請問花冠在哪?
  再來的COMMUNICAION 篇
  嗯其實就讓好感加滿之後取圖
  都只有一張圖
  這裡算是聽聲優們說話而已
  最後進入etc. → ORION取得小故事
  KENT的是オリオン座を見上げて
  我開到最後才去找到底哪張圖沒開
  這邊也是透過星座的甜言蜜語放送中
  然後全通關CG
  請好好珍惜愛藏啊
  難得布料那麼少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7_05_23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7 « 2017_08 » 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