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爾:自動人形~在結局過後



  之前早有耳聞玩完之後會無比胃痛加心塞,其實更多的是想幹掉那個姓橫尾的傢伙的感覺。
  除了劇情之外,想殺人的還有......你們不知道世界上有種人天生手殘嗎?一些寶箱的位置放的地方是要逼死人不成?有的我是跳的過去,但因為是戰鬥型的2B跟A2她們跳躍距離可以遠一些,但有的位置需要9S跳過去駭進去解鎖啊!


 
  嗯
  這月之淚任務也搞我搞很久,然後有個奇怪的BUG出現,我第一次開始解時因為有接去沉沒都市防衛的主線,雖然艾米爾說有給我昇降梯鑰匙但我沒有拿到,怒而重跳章節重新接任務,這回不去找安妮莫寧接下主線任務,然後月之淚就完成了。
  先來欣賞一下主題曲


  開始先寫些有趣的東西吧?
  這是全部玩完後的所以一週目~最後的都混在一起寫喔
  一週目就能看到的亞當和夏娃兩兄弟
  他們兄弟的對話頗有趣的
  除非你是美貌身材又好的小鮮肉
  不然曝露下體才剛上街就會被警察抓走喔(長得帥一樣會被抓啦好嗎
  這兩個可以感覺的到夏娃是個超級兄控就是
  但內褲記得要穿啊(是說之後掛掉他們之後可以爬到這棟樓上取得亞當的眼鏡喔)
  我相當喜歡9S跟21O的互動,完全是姐弟相處模式
  嗯
  有異議的話用拳頭解決嗎?
  這位通訊官跟9S的對話很有趣,有時委託的是私人興趣的任務也完全不給9S拒絕的機會就直接切斷通訊,9S雖然嚷嚷著『連讓我拒絕的時間都不給我嗎?』不過還是會乖乖的去做!
  完全讓我覺得看到這種畫面
  姐姐:欸,回家時買桶爺爺家的全家餐回來!(然後直接掛電話)
  弟弟:......。(但不敢不買)
  在決戰時,21O要9S使用駭客技術撂倒敵方
  做的對時21O會打來誇獎
  而9S聽到這句的反應
  雖然21O否認
  不過我說9S,姐姐我當年在幼稚園實習時誇獎小朋友是用這句沒錯。
  只不過若是9S不小心不是用駭的而是打倒了敵人,他會暗叫一句『啊!糟糕......。』然後下一秒21O就會打電話來罵人了,順便指導他要怎樣駭才對。
  講完又是秒切通話
  只剩9S碎碎唸說什麼叫啾的一聲駭進去啦!
  偶爾嘛也會打來互相傷害一下?(嗯,我想大多數兄弟姐妹大概也都是這種相處模式)
  21O要他不要再戰場上久待,9S反問難道21O是在擔心他嗎?
  21O表示
  確實他的機動力跟攻擊力不及2B跟A2。
  我想起了當年我弟在我買牛仔褲的時候認真的看了我很久跟我說:欸,妳知道嗎?妳買牛仔褲剪掉的布夠我做一條四角褲穿捏。(腿長了不起喔!)
  不過我想9S你遇到的女人都是這種類型
  你還是安息吧
  至於他們的輔助機嘛
  感覺上跟A2時整個嘲諷技是開到最大了
  所以經常被A2罵
  不過有時被煩到
  主要是輔助機要求A2說出她的行動目的,但獨來獨往習慣的A2不想鳥他也不想回答,輔助機說著他的職責必須知道這些,如果她不願意回答,他每隔三十秒就會再問她一次,一開始A2還是不想鳥他。
  輔助機:30秒到了,請告知行動目的。
  A2一樣不想回答
  輔助機:不回答的話,每隔30秒會再度詢問一次,這種行為是浪費輔助機電力的行為,建議不要這麼做。
  A2:是你自己堅持要一直問的。
  要不然便是A2不擅言詞,就是要去找帕斯卡協助借東西,輔助機也是幫忙她說話
  完全把A2給氣到放話
  輔助機是蠻可愛的,也會對A2開嘲諷說懷疑她的智商及學習能力!
  只不過我說那其中一台輔助機可以不要用釣的嗎
  為了釣這台還有一把武器
  我都看完一本小說還沒釣到(然後我的魚圖鑑還不到30%)
  手殘黨真的完全傷不起(現在唯一還沒解的支線大概就那飛毛腿任務吧!該死的我完全跑不贏他)
  還有第一次跳不過去的
  嗯
  換個地方然後換成2B就跳過去了(跳上去前建議先拿好他需要的物品,可以一次全解完,只要解完一個,跳到地面再跳上去他又能繼續任務)
  還有森林地帶這最後一把武器
  他喵的不就是支檜木棒嘛
  我該死的跳了好幾次
  那能沿著第一根柱子直接跳上去的技巧我實在學不會
  另外建議手殘黨要拿時等個人行動時再來,有時候多一個人還挺擋路的
  這個應該是DLC的劇情
  機械人那邊也超血汗的啊
  不是連續工作
  就是在考慮這個問題
  之後這個完會有一支MV能看,看得擁有人形的我每看一幕心就覺得抽痛啊
  這機械人邪教嘛
  我個人覺得頗有趣的(雖然友人說看了有點毛)
  真的比較起來AB結局算是很可愛的了(雖然我依舊想找橫尾聊一下人生)
  這裡興奮連珠炮似的一直說話的9S超級可愛
  不想產生殺人念頭的人
  這個結局收完就可以封印了比較好
  因為三週目開始接近真相
  包括人類全部死光光了
  我從一週目就覺得很詭異的詞果然真的很詭異
  人類在外星人攻入地球時早就全部死光光了
  但寄葉部隊依舊不知情在效忠著身處在月球的『人類』,而司令官我認為她完全知道實情,所有寄葉部隊中只有她能跟人類會議接觸,而那人類會議每次傳回來的訊息怎看都跟黑橘及新X線那種罐頭官方回覆差不了多少。
  9S的機種相當聰明,他經常發現真相,所以當他發現真相時就會被奉命處決掉他的2B殺死,在三週目後,9S發覺了人類早已經滅絕,他不知道該怎麼告訴依舊在努力效忠人類的2B,殘酷的真相隨著故事繼續演進,寄葉部隊從一開始就是棄子(這部份可能還得看其他資料補完),人類滅亡,而他們寄葉部隊的伺服器在時間到了之後病毒就會自動侵入讓他們互相殘殺到死光為止,在同步伺服器時9S發覺有奇怪的雜訊,於是中止他跟2B的資料同步,也差不多成為僅存的寄葉部隊隊員,2B也受到病毒感染(在躲避時整個無法攻擊只能緩慢逃走,也無法跳躍等等,覺得那些怪超煩的,平常一刀就能幹掉他們了)
  2B把記憶全都交給了A2,而9S也目睹了2B之死
  情感原本就豐富的9S在聽司令官說著沒有人可以毫無理由的戰鬥,所以她們必須有個效忠的神存在,於是司令官隱瞞了人類死光的事(我才會覺得她對後續病毒事件也是心知肚明的)
  9S陷入狂亂,也知道了過去2B一直消除他的記憶把他格式化,但即使如此,他的心還是緊牽在2B的身上
  狂暴的殺光所有來攻擊他的2B機型
  但在之後又撫著她的臉
  也拉著她的手摸著自己的臉
  雖然他下一秒就把她的手給拔了裝在自己身上使用
  對於A2的怨恨大概是在遇到21O轉成戰鬥機型然後感染病毒攻擊他吧
   這處決的最後一刀還是A2下的手
  恨再往上加疊
  整組壞的更加徹底
  也整個不想聽輔助機的廢話
  若說其他人紅眼是因為病毒
  2B紅眼是因為有著像人類的意識跟情感吧
  迎向D結局
  全員死光光
  不過別擔心
  之後可以開啟E結局
  話說那鬼畜射擊遊戲要是放橫尾的臉我一定彈無虛發啦
  再來就看你要不要刪檔啦
  我是有把存檔給備份啦
  不過打算重頭再玩一次
  只是該死的檜木棒我還得再摔幾次才能拿到啊
題目 : NieR:Automata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7_08_16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10 « 2017_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