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_12
16
(Sat)23:23

つばさの丘の姫王--ペチュニア線

  由於外表關係,這條線跟他是沒有床戲的,只有定番一定會出現的兩場而已,是說就是想玩床戲,他的器官也沒有發育成熟啦。他的身份在前幾條線我寫過,不過沒交代的很清楚,不過為什麼明明是個男生卻都穿著女裝呢?
ペチュニア
CV:青葉りんご
  佩吉妮亞跟在薇薇安身邊至少超過八百年(遇到上一條線的提斯時他已經在薇薇安身邊,之後又一同渡過了八百年)
  原本是精靈王的左腕
  主要是做為武器使用
  是的
  又是她右手那邊的那把劍
  雖然是個男的,卻跟八角一樣是唯二能跟薇薇安一起洗澡的人
  露點部份我糊化了應該可以貼吧?......大概
  整個形象就是個會惡口的蘿莉
  不過被這樣質疑過後
  他給的回敬是......
  直接往他腳背上用力踏下去
  但咱們的眼鏡執事認為他可沒蠢到同樣的招式會一直中招,在某一次開心的以為自己躲過攻擊之後,佩吉妮亞小朋友改用踢的。
  對於女主人薇薇安在床上吃東西的行為也是直接開罵
  雖說如此嘛
  似乎對薇薇安也是有特殊的情感存在,已經被其他男人說過他是在嫉妒他們嗎?
  不過他是回敬男人們他的存在是特別的,能進她浴室的只有他跟八角。
  外表真的很嬌小可愛
  在某次拿不到高處物品時
  被薇薇安這樣抱起來了
  問著他這樣拿的到東西了吧?
  八角一邊在底下狂笑然後一邊要薇薇安下個換抱他上去
  咱們的紅毛官配開心的進來看到這一幕也笑談了幾句
  在眼鏡執事還來不及阻止時
  佩吉妮亞已經出腳踩人了
  會禁止薇薇安過度飲酒(薇薇安跑到村莊喝到爛醉由他出去接人回家)
  途中遇見老頭的攻擊
  薇薇安懶得動所以要佩吉妮亞這種小攻擊就先幫她擋了
  看起來真的是很喜歡薇薇安的
  醉乎乎的薇薇安拉著他的手說他好可愛,他也只象徵性的抗議了兩句任由薇薇安握住自己的手。
  與佩吉妮亞的過去大多數是回憶畫面
  薇薇安曾經撿了個年紀比她稍大一點的男生回家
  做為像是獨生女的存在
  她也把這人稱呼成哥哥
  這傢伙其實很早就有戲份
  遊戲開頭就先倒地的男孩與狗
  少年當時與狗琥珀一同死去了
  薇薇安抱著佩吉妮亞吃冰淇淋
  想起了『那一天』他們也是這樣吃著冰淇淋
  似乎就是精靈的佩吉妮亞借用了他的身體才讓少年的身體活了下來
  但少年的記憶混亂,薇薇安也從那時起給精靈取了佩吉妮亞這個新名字
  對佩吉妮亞的感覺到底是啥呢?某回薇薇安給佩吉妮亞量了身材之後離去,讓佩吉妮亞一頭霧水薇薇安到底想幹嘛?
  之後又是裝可憐樣子問著佩吉妮亞喜不喜歡自己?佩吉妮亞不愧是跟薇薇安相處太多年了,一秒直搗黃龍問薇薇安到底想幹嘛?
  是的
  他變成了薇薇安及女僕的可愛換裝娃娃
  看到右邊那隻紫毛的沒?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的規則也是用在他身上的
  他也覺得佩吉妮亞可愛,佩吉妮亞超不爽這個同類居然在一邊看熱鬧(誰叫他被兩個女僕姐姐給玩弄習慣了!)
  前夜祭之後
  他們三人睡同張床(完全是姐妹會氛圍)
  最終決戰又讓我看不懂
  不是看來打敗了老頭嗎  
  怎又是薇薇安撲向拉住即將消失的佩吉妮亞的手
  短短的告白
  她願意與佩吉妮亞一同沉睡......
  算了
  反正我達成開CG的成就了
  最後一張是
  少年少女時代的嬉戲

C.O.M.M.E.N.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