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_05
15
(Tue)22:56

幻想三國誌5 解脫了

  你沒看錯標題!我確實寫的是解脫了
  我很少玩遊戲玩到這麼無力,特別是這個系列我相當的喜歡,但在多數主要人員離開之後,這遊戲真的就只剩下『名字』了,隔壁那棚雖然我也玩的頗有怨言,但至少在故事上讓我想翻白眼的地方還好,看的出來被閹割掉不少部份所以感覺到故事跳躍的進度中似乎少了些什麼,而這個只讓我看到滿滿的既視感。


  好吧
  音樂延用,我沒意見,但是你知道這代城鎮是當時的幾倍大嗎?
  小怪延用無所謂,反正血汗棚到處都是,記得讓人家下戲時有個便當吃啊!
  之前罵過的居然施完招式換下一個要自己按TAB,否則他就給你站著不動到結束,好吧!更新聽說有改?為啥用聽說?因為老娘從頭到尾包括打BOSS在內全部自動啦!
  整個超煩躁,人數眾多時我還得去選我要揍哪個也就算了,戰場上只剩一個,為什麼我還是得去選擇他才能攻擊?這是哪個天才想的?是覺得玩家吃飽太閒可以點來點去點來點去點來點去嗎?
  前代很有趣的戰鬥任務會讓我幹到想一直重刷打到我想完成任務,這代......很抱歉我真的連打都不想打,用著修改器一擊必殺到底,反正自動萬歲。
  RPG遊戲戰鬥已經不行了,嘛,這種戰鬥方式沒有不好,但內容運行方式只讓人無比煩躁,最重要的劇情呢?劇本娘你知道現在就連瓊瑤阿姨都不會這樣寫了嗎?
  不走單一女角可以多重發展,但中間的佈局會顯得女二是很奇怪的存在
  男一眼睛從頭到尾都盯著女一看,發春發浪也是看著女一,對女二沒有反應,突然幾個選項選選就說是女二結局我也是醉了。
  給女一這支笛
  這個畫面我不管怎樣都是會回想起君河送海棠的紙海棠花的感覺
  然後就是這個共樂畫面
  我回想起這個
  認真講
  你要再搞個愛情故事我不反對
  但用上玄京跟月姬也就算了,但台詞還是抄改二代的經典句子你們真的可以再扯一點
  整個恨意我只覺得是一個亂鬧的中二屁孩在那邊滿地滾的亂吵感
  要說兄弟情嘛?
  不管是跟劉禪還是跟玄京都寫的讓人一點感覺都沒有
  前代仙魔地位的衝突以及立定自己目標便努力實現,即使劉緒剛出場我實在很想給他兩大巴,但之後對他們兄弟情誼的描寫到位,劉緒裝扮成紫丞的樣子代替他死,那段即使我今年再玩我也是又哭了一遍。
  好啦,女一到男一的心裡去引導他出來,我第一個回想的就是三代的部份
  我當年也覺得很莫名的一點是不管你追誰,你都會跟她來演上這麼一段!這不管怎看都不是純友誼表現啊。
  抱住男一
  我腦中畫面變成
  當時我哭的超慘(即使進到之後幽都撿到君河的紙海棠,看著上面的句子再回想了這個畫面我還是能再哭一遍),至於這邊我是托著下巴然後滑鼠左鍵左鍵左鍵結束。
  玄京的恨意莫名
  說著玄冥連月姬都下的了手
  你大爺的
  明明就你們兄弟倆打架她自己出來擋刀,連收刀都來不及啊
  一路玩著不知道我的白眼幾時才能轉回眼睛該有的正常位置
  這畫面
  根本是這畫面好嗎
  然後改詞又改的超級爛
  隨便你們連姿勢都讓我回想這個了
  你們知道當年樓上這對基本上只有在OP出現就能讓我為他們寫長篇同人文了嗎?
  在這大概開心的只有看到一些過去的人出現吧(蜜兒果然還是好可愛)
  不過
  可能是我想太多
  這內容我在2008年的同人文寫過一樣的梗樓澈之三界異聞錄之因為有你
  嘛
  之後大概就這樣放著了
  我能期待的是否只剩古劍奇譚3(希望不要又是我一回想就想找編劇談一下人生的發展)
  


 我忘了罵一對
  那個編劇你要拉郎配也不要亂拉
  我不反對你拉臭雞跟胖老鼠啦
  但殊臣跟玥兒小妹妹根本沒互動
  只是玥兒單方面把人家當姐姐死纏住吧

  

C.O.M.M.E.N.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