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_07
15
(Sun)14:48

ふるえ、ゆらゆらと 上弦の章--源頼光篇

   久違的肉篇,不過說真的劇情讓我???故事其實不算長,只不過我到現在還搞不大清楚這故事到底想說些什麼呢?(然後六個可追角色還被拆成兩騙來賣)←字無誤。
源賴光
CV:土門熱(佐藤拓也)
   能拆馬甲的我一定拆
  但其中一位馬甲名是谷根千......哇靠˙,用地名來當馬甲,這個我還沒拆出來他是誰。
  遊戲起始畫面
  至於那所謂吐息演出
  測試完我決定關掉
  吐息就有點像以前天氣冷時說話會吐出白煙,是的,在這邊就講講話就吐一團,你沒看錯,是一團白霧出來,整個意味不明我就關掉了。
  女主角名字是安倍かぐや(輝夜)
  這一臉很衰的就是女主角
  她嘛算是被親生爹媽給拋棄然後之後跟養父養母也處不好,在班上也是邊緣人沒人緣的,但其實都是她自己劃開界線,她有種怪毛病,被人碰到就會像針刺一樣的痛,所以她避開人群,不過我感覺有一半以上是她也不想去親近啦,人家約她下課後去玩,她腦裡其實一點興趣都沒有就婉拒,拒絕多次人家自然覺得這女的是怎樣?感覺像瞧不起她們一樣。
  回到家又跟養母吵架,她一個人跑去了公園,聽到了奇妙的聲音
  被安倍晴明給帶到了異世界
  說著她要到下一個滿月時才能離開,看到那管發光的竹子,我在想著難不成女主角是輝夜姬嗎?
  穿著奇怪的衣服擋住了貴族的馬車
  當年京都路邊有屍體不是什麼奇怪的事!鴨川上也不少喔
  被安倍晴明帶回家去,說著她是自己的親戚
  說她的衣服奇怪叫她穿這件
  但這不是更奇怪嗎?
  晴明說這是他家唯一的女人衣服,但還是小朋友穿的,正確點該說是進行裳著儀式前的女生穿的(裳著儀式是女性的成年禮)
  被個怪人擄走
  然後被源賴光救回來
  只不過妳到底是被抓到多遠的地方去?走著走著居然還天黑了
  然後因為身上髒了又有許多汗
  小姐妳就在一個見不到三次面的男人面前把衣服拉開讓他幫妳擦身體喔?
  擄走她的男人是在下篇才能吃
  臨走前還切了她一段頭髮當做紀念(你是想拿去貴船神社釘嗎)
  賴光說著她的頭髮很漂亮,他下次一定會好好保護她讓她連一根毛都不會掉。(她頭髮長度在你們那個年代根本超奇怪的好嗎!)
  好啦,輝夜小姐跟著賴光去討伐土蜘蛛,輝夜原本以為土蜘蛛真的是妖怪,結果其實只是反叛的村民而已!(因為窮又沒東西吃只好搶東西,然後就被朝廷視為叛逆之徒),輝夜阻止賴光殺害村民,賴光也跟輝夜說著這個國家跟輝夜的國家是完全不同的,所以他必須聽令行事。
  賴光受傷,輝夜想救他,晴明告訴她,人類本有陰陽之力,但在輝夜身上陽之力較強,所以要救他就要把自己的陽氣過過去賴光身上。
  我當下已經是個はぁ你是在共啥?
  你們發展會不會太快?
  賴光回吻
  然後就去滾床鋪了
  在斬殺村民時,賴光曾碰到輝夜,因為輝夜會痛所以叫賴光不要碰她,被當時的賴光以為他才剛砍完人一身血腥難怪被討厭,之後才解釋了她這怪病,雖然被賴光碰到有點痛痛的,但她還是可以滾床鋪喔!
  只是賴光先生你這話要放平時根本性騷擾了,什麼初見面時認為輝夜是高嶺之花,他一直想這樣碰她,連在夢中也會想......(當時的動作我只能貼上半部)
  往下的那張就不行貼
  滾床劇情很短
  就是我等他喘完再按下一句也大概三分鐘之內就結束!(那個你需要藍色小藥丸嗎)
  之後的賴光像是有雙重人格一樣,一下溫柔一下殘虐
  晴明說是因為賴光曾一腳踏進了黃泉但又被給拉回來的緣故
  再來幾個劇情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有戴面具的需要啊
  朝廷又派賴光去勦滅土蜘蛛
  所以賴光挾在皇命跟輝夜不希望他殺之間
  時間到了
  輝夜要走了
  他終於前來挽留
  你這面具真的很奇怪
  莫名的展開莫名的結局
  我也一臉的莫名
  BE有三個
  這個應該是他們一起被關起來
  村莊跟賴光都燒起來了
  至於最後一個
  嗯
  沒法截到能貼上來的部份
  賴光篇的結局
  嗯
  這故事到底想說啥啊

C.O.M.M.E.N.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