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_03
10
(Sun)10:58

惡靈古堡 2 重製版初玩

   其實我第一次玩惡靈古堡系列是在PS2版,當時一出場就被喪屍給咬死沒再繼續玩,不是因為恐怖,而是當年?手把大概我弟設定是左右相反的方向,所以我按右他會往左跑整個無法繼續,我弟還笑過我是北七。(你姐北七?你玩最後生存者時就一個梯子一直找不到該放哪才過去,還不是你姐我給你提示試看看這樣行不行才過的)
  好啦,重製版就來給他玩一下,話說七代其實我也有買,但我嚴重暈第一人稱視角,所以在撿到太太的皮包之後我已經暈到無法繼續,遊戲片就轉賣給友人了。
  先說在前面,這底下會有血腥照片及本薇兒變態的發言,會怕的人請不要繼續往下滑,請按上一頁離開,謝謝合作。
   好啦,遊戲從一個開著那個叫啥車?油車還是什麼?我只知道是大貨車但具體載啥的車不知道,當然這不是重點不要在意,貨車運將以為自己撞死人了嚇到一個差點尿褲子,但恐怖的在後面......那個被他撞飛的女人歪歪斜斜扭著身體站起來了。
  畫面轉到咱們當家男主角里昂這,我聽的是日文版本,嗯......中文版的我聽一句就整個無法,所以還是聽森川帝王的里昂吧!他開著車準備到警局第一天上班的路上,進了加油站,卻覺得周遭有些不對勁。
  進了雜貨店遭遇到攻擊
  拍謝!打擾你用餐了,不過你別朝我衝過來,我槍法很爛啊!用光了最初的十多顆子彈之後遇到了克蕾兒小姐
  那個除了有戲份的主角之外其他全部死光光了喔!(出場就吃了便當但這便當還沒那麼容易吞下去,就是成了喪屍也要繼續演下去)
  進到警局之後發覺還有一個人在求救,不過是說喔,你看監視器他都逃成這樣了,去救多數也都白費力氣,但是遊戲要繼續只好過去救
  唔
  先生,刷個牙好唄,你這牙口實在髒到我隔著螢幕都覺得臭
  然後就跟你說沒用了,就是你拉住他把他拖出來
  下半身一樣給撕了
  那腸的鮮血跟動感做的挺不錯的!
  繼續被追在門口被副隊長救了
  老鳥有交代,菜鳥你要聽嘿
  好啦!
  開始警局一日遊,菜鳥剛上班得熟悉熟悉一下工作環境,雖然......
  算你誤入賊窟啦!你認命,誰教你是主角
  四處觀察搜索,你得跟其他RPG勇者一樣每到一個地方就要翻箱倒櫃一下,順便再摸走人家的東西,管他是不是有主人了,反正我拿的時候主人沒吱聲那就是我的了?
  我說里昂
  你查看傷勢至於再往上繼續拉嗎?
  這算不算是毀損屍體罪
  你是被誰掛上去的啊
  小姐,此路不通妳要不考慮換個我還沒封上木板的窗戶爬?
  雖然狀況不明但跟美少女還是要閒聊上幾句
  看的我都想幫他們泡杯咖啡叫他們裡面坐慢慢聊
  好啦
  跟美少女聊天完得繼續探索
  感覺克蕾兒小姐外面比較艱難啊
  據說這隻很有名,是叫利卡?
  欸
  上錯圖,不是這個莉卡
  嘖 
  移動速度太快害我拍不到好照片(完全當零在玩)
  用散彈槍背刺他
  掉下來了
  不過他是不會死還是有很多隻啊?我之後又遇到了
  一堆還沒打開的門,像那個需要找啥按鍵的保管室我還找不到一個鍵放上去,跟方塊鑰匙還有紅心?鑰匙都沒找到,以及一些孔洞要找工具轉開的,劇情已經前進到打開女神像下面的路
  這隻他喵的浪費我好多子彈
  QQ人家瞄不準他右肩上的大眼睛啊
  用掉閃光彈閃了他幾下
  他自己就摔到最底下去了
  好麻煩啊......刀子不能連續捅嗎?捅一刀上去還得去屍體上回收回來
  據說遊戲子彈是有限制的,我想要無限子彈但要S評價,臣妾做不到啊!
  之後再繼續慢慢玩吧
  話說人家說調查隊長的桌子可以找到美女照,可我只在那邊找到炸門用的電池啊,是晚一點的時間才能再回去找嗎?警局其實很多地方門都還打不開啊

C.O.M.M.E.N.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