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_05
29
(Sat)19:19

安琪莉可 Luminarise--諾亞篇

   經過多年之後安琪莉可系列推出新作,最初我還真的超不適應原畫換人,但習慣是種非常可怕的東西,沒幾天就能習慣了,只不過在被嘔吐妹給養刁了之後超級希望闇榮你們能不能多給一點CG然後不要混CG好嗎?在初代安琪我最喜歡的便是闇之守護聖-克萊維斯,所以這回也由闇守開始攻略囉(話說其實除了一個被我不小心斷了戀愛結局以及兩個偏玲娜的男人我基本上告白與被告白結局都開出來了)

諾亞

CV:七海ひろき

   說實話,我對這位根本不熟,不過由名字來看應該是位女性來役少年,查了一下這位是寶塚89期成員,在2019年退役(之前來台灣演出東離劍遊記時便是由她來演出殤不患)

  雖然說是要寫諾亞,但這是第一篇就得先來個遊戲開頭介紹啦,女主角杏樹(日文唸起來依舊是安琪)是個25歲社畜,在公司各式不順

  然後還會被上司扣黑鍋

  有點奇怪?對,這開頭是以漫畫型式呈現的

  找了一間酒吧進去喝酒,開始思考起自己的人生

  在這樣嚷嚷的時候旁邊出現了一個拿著要不要和我簽約成為魔法少女的可疑男人出現

  就這樣在喝的醉醺醺的狀態下半開玩笑似的簽了賣身契

  然後就被騎著馬的男人給撿屍了

  酒醒之後面臨了超級大的情報量,胸無大志的女主角第一秒就想推拒

  你真的很像進行什麼可疑交易的男人,這教訓告訴我們絕對不要喝醉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啊!

  由於我只玩過初代及重製版初代能比較的也只有初代,杏樹的對手玲娜如同初代的羅莎莉雅一樣在各式條件下看起來都比杏樹優秀上許多

  後來才會知道原來她也是喝酒後簽的約,只不過她喝歸喝還是挺清楚自己在幹嘛的!難怪有的守護聖會覺得因為喝到爛醉簽約的杏樹感覺很不可靠

  說起來啊,安琪莉可 Luminarise真的比前作還要佛心,以前不管是隔天能遇到哪些守護聖或是希望哪個守護聖來拜訪,全部都是看、臉、的。而現在會有很簡單的遊戲任務達成能有點數可拿,然後再拿著點數去商店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大概就是像這樣子

  最佛心的是之後對著森林湖祈禱,過去對著森林湖祈禱來的人可能是九位守護聖之一、羅莎莉雅或是一點屁事都沒有發生,然後即使終於叫到自己想要找的守護聖,是你告白他還是他告白你,依舊是看臉,而這回推出了強制召喚券,讓你想叫誰來外送茶就會由誰來外送茶,你只要SL由誰來告白就好

  然後在地圖上你都可以看到有『!』代表該處有事件可以觸發

  是不是超級貼心的?

  或許你會覺得場景好像有點面熟啊?沒錯!反正都是同一間公司出品的,能用的就不要浪費,場景圖可以不用問保安就可以用了再用,用完再用

  對杏樹與玲娜來說女王與九位守護聖基本上像是床邊故事一樣存在,她們也沒想到原來女王與九位守護聖是存在的

  這張圖可不就是這張的剪影嗎

  然後這邊的宇宙是被稱為神鳥宇宙,本代被召喚前往選拔女王的地方是被稱為令梟宇宙的

  該怎說呢?我原本是對年下角色都只是『OO是個好孩子』這種用慈愛眼光看待的,這代的年下卻意外的都很可愛......除了光之守護聖。

  雖說是在攻略守護聖,但這位執事卻是一個讓我真的覺得......早晚我一定會殺了你!

  會在言談之中流露出真心話,兩位女王候補的早餐都是他親手做的

  你看他的下一句

  我有種被他拐彎罵蠢的感覺......自己翻冰箱做餐點,原本想做的東西不小心做失敗就改做別的東西,但他自己要吃的......

  我可以拜託你我們的食物叫廚師做就好嗎

  聽他說什麼要帶著麻醉槍衝進來

  幹!小心老娘殺了你喔!

  就因為他老是這調調

  杏樹的反應不是

  就是

  老實說要是有人在我睡覺時還在外面唱怪歌

  我一定開門揍他

  雖然女主角只叫他安靜一點,這貨也是把鍋往妳身上甩

  那我還對、不、起囉!

  好啦,該說回正題的諾亞了,不知道是不是闇守都是這調調,諾亞基本上可以說是討厭與人類接觸吧?他也非常不喜歡人家觸碰到他,據說只要靜止不動人家就會沒有注意到他存在,想逃避工作的時候即使已經做完他也會堆在桌上弄出像是他還沒完成一樣

  在令梟宇宙中,光闇兩位守護聖處的依舊不好......嗯,或者該說是諾亞單方面的排拒啦,朱烈斯與克萊維斯是彼此氣場壓制對方,而這裡的光守猶月就覺得自己是首席守護聖應該要照顧他底下的守護聖們,然後始終躲在房間不見天日的諾亞他就是看不順眼,沒事就想拉著他出去享受陽光沙灘比基尼,把諾亞煩到......

  諾亞不喜歡與人接觸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薩克力亞太過強大,只要碰到他就會陷入永眠,所以從小碰到他的人都死了,他就被稱為惡魔之子,誰碰到他就會死,他也漸漸不喜人群,更不願意與人接觸,但遇到就是死活不要臉咬上來的女主角,因為沒有胯間那一塊,他反而會害怕自己再害死重要的人,後來才發現碰到女王候補似乎沒關係,也讓他享受到了女體的溫暖(人家明明只說了溫暖,妳不要自己亂加詞)

  守護聖彼此間的能力不會影響對方,就算嫌猶月吵的要命想讓他直接永眠也辦不到還真是辛苦你了,那貨雖然也是俺來俺去,我只覺得他是個中二(年紀應該也沒差多少,如果年紀有差那就是智力是中二了)

  他傳送與奪取能力都是這樣子

  跟神鳥宇宙的克萊維斯比真的看起來好幼

  說到本作佛心的還忘了提,要是我的金魚腦沒記錯,在公園約會中守護聖會隨著腳步的前進提問各種關於你與對方的培育大陸等問題,答錯一題,約會就會直接結束,而這裡不會,在後面還能帶著想帶的人回故鄉去,一共三趟可以開到三張圖,但是!但是!但是!

  他媽的三張圖是這樣的

  然後這樣

  再來這樣

  你們可以不要混CG嗎?這根本只是把背景換了然後人物服裝表情都一樣,是不能學學嘔吐妹放同一格做變化就好?這樣就把已經數量不多的CG數給佔掉三格

  在圖之外其實還有個重要問題,雖然有喝下號稱會將守護聖氣場降到最低讓人不會注意到他們,但是杏樹帶諾亞去的地方,看到他前面那排沒有?

  然後諾亞幾歲呢?

  警察先生這邊有個怪阿姨拐了未成年少年進酒吧啊!!!

  好啦,最後在森林湖成功的拐騙到未成年騷年之後解鎖了一個全新的設定,在過去呢是要當女王就不能玩男人,要玩男人最後只能選擇當女王輔佐官,你只能像小孩子一樣做出選擇,新作讓你可以這樣

  讓你既可以當女王也依舊可以進行職權騷擾男人(妳這說法......)不過要注意的是不要開出其他男人戀愛事件7,守護聖們的CG就有一張是成為戀人之後一起去巡視才能開出來喔

  然而玩遊戲途中其實我看著對手玲娜小姐真的很希望有百合結局啊

  你看看我跟她的好感度(她還比男人們好攻略啊!)聊天中也是這樣

  這根本完全是進到好感度高的守護聖辦公室才會看到的台詞

  甚至也有她個人事件

  闇榮你們真的不考慮開放一下服務喜歡百合的玩家嗎

  我願意成為她的輔佐官啊

  或是她成為我的輔佐官也可以啦

  然而成為女王CG背景卻沒有她

   最後說說之前重製版將預測大陸人民期望以及占卜全都集中到了女王輔佐官蒂雅身上,這回分開了,預測期望得去王立研究院,至於占卜以及使用陰陽和合術就讓女主角自己來了

  不過我都只用占卜而已,守護聖的好感值不難升就不用浪費體力去實施陰陽和合術

  即使契合度不高也能衝滿

  而這位米蘭我一直搶不過玲娜

  完全是玲娜的男人

  至於大陸上的人民

  說實話我偶爾覺得他們還挺鯛民的

  有些力量送多了還會在那邊機機歪歪的

  好啦

  第一篇就是這樣了

  咱們下回見

C.O.M.M.E.N.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