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10
09
(Sat)20:50

月下綺譚 Under the Moon~悠楠~

悠楠( プログレス )--千葉進步
他是本作的隱藏人物--Unan(說實在的我第一次看名字很華麗的看成了Yuna)
CV由 プログレス 擔綱
プログレス 其實就是千葉進步的馬甲(大陸論壇用法!簡單的說就是假名!聲優在配一些18N之類的作品有些會使用!有名的馬甲其實拜一下咕狗大神就會知道!但對FANS來說....用馬甲無用...一聽就認出來了)

對他的配音嘛

確實配的像個沒感情的娃娃
但你說話不能再快一點嗎

說真的
比起賽玖及瀨名的崩壞
基本上我覺得這傢伙也是屬於壞掉的那種

沒有自身的感情
只是像個漂亮的娃娃
什麼都是人家"灌輸"給他(= =?你需要系統重整一下嗎??)



這段話倒讓我想起某角色
總嚷著自己是非人的存在
還懷疑自己是不是壞掉了



他只被教了這種觀念



這裡算是爆點嗎?




這大概也是他會自卑?的原因



只有少數幾次表現出自身的感情



似乎沒人給他灌關於喜歡定義的軟體


哭臉倒是有些萌感


第一次笑



跑這條線的亞雪
算是擺脫了前五個超委屈?的小媳婦樣
調教起未經人事的人偶娃娃
orz...用腳玩弄的那個到底是........

人物立繪的頭跟身體比例
為啥不管哪個看起來都怪怪的



到了後半段
我說啊
悠楠
你給我老實說
誰給你灌了色情光碟進去
你不是什麼都不會?那些H是誰教的啦

在悠楠線
一樣是好人的雷尼
你啊
好人卡嫌不夠多嗎


表情應該是這些劇情下來最柔和的吧







愛她愛到連這種條件都肯答應
帶著情夫嫁給魔王的王后.....囧....
然後用粗俗點的說法是...每晚玩3P....




悠楠線C
我囧更大
亞雪取回力量登基成女王
然後...與她的情夫們夜夜玩著
還笑著說"今晚要找誰呢?還是要一起來....."(囧很大)
(情夫名單:雷尼+賽玖+悠楠+凱爾)
形成傳說中5P
(唉....事實上CG有把玩4P的圖給畫出來的)

全員完食


最後附送全通關兩張CG
一張....一樣是全員.....但糟糕圖是不能貼的
另一張就是這個
還挺陽光的




這算是大團圓結局嗎?

C.O.M.M.E.N.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