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久時空5--沖田總司線


沖田總司
CV:岡本信彥

沖田總司是新選組背景故事必出現之人物
幾乎等於有他出現就等於新選組?

只不過這位總司嘛.......


 

初登場還是以斬人之姿登場的
只不過他身上的衣服嘛
跟新選組隊服一點關係也沒有就是

該怎說這個少年?呢

身為新選組的一員
肯定樹敵不少

當自己發病痛苦的咳嗽
居然還老實的報上自己的名字是沖田總司

我說你天真無邪也要有個限度
難保對方不會是敵人
趁你虛弱時給你致命一擊啊


總覺得他的笑容有點虛無飄渺的......

跟小孩玩時會躲到樹上



對男女之事似乎也是一知半解的
跟蓮水共吃點心



他的行為引發近藤勇大罵
他依舊是無邪的不知道為什麼近藤勇要大聲罵人





不過這倒是讓我想起薄櫻鬼的近藤勇
當有人想確認千鶴是不是真的是女生
他也會生氣的罵人
說什麼男女有別之類的


封印武器


告別新選組要前往蓮水處


大概是給我最深印象的總司是薄櫻鬼裡的總司
總是左一句右一句想逃的話就殺了你

這樣的總司嘛
若說櫻智擁有少女心
這個根本是少女外表了



好故事一路發展到打完最終大魔王
總司似乎是因為自己有絕症在身
怎樣都要把蓮水給趕回自己的時代
說他喜歡蓮水笑著的樣子
希望她在和平的時代也繼續這樣微笑

吻別蓮水

獨自回去新選組
被土方破口大罵馬鹿野郎

像是要以養病之姿
結束他的一生
說著蓮水若是對他以外的人展露微笑
他的心情會怎樣怎樣.......



你要玩悲劇梗
就給我停在這邊就好
我的淚線在這邊可以發作一下

說著一大串像是自己沒有未來的惋惜
和他永遠愛著蓮水的大段台詞

你就給我停在這邊
然後開始片尾
我全部都可以接受




最後當蓮水跑去公園散步
看到小孩在玩
看到花朵盛開
想起之前和總司的約定
要一起賞花一起共渡什麼的

你在這邊畫上句點
我完完全全覺得這樣OK

喃喃的喊著總司的名字
若這樣留下淡淡的哀愁做為結局
是一點問題也沒有的

但是
但是
但是

總司回話了
總司回話了
總司回話了


這是啥鬼
是啥鬼
是啥鬼

你離別依依的硬把蓮水趕到現代
然後帶著病體說了一大串的話
結果一付健康樣跑到現代
你是怎過去的怎過去的怎過去的



這種心情又讓我想起我玩薄櫻鬼時
橫看豎看
左看右看
都覺得總司給我結束在千鶴請他好好休息、沉睡就好

我一直都認為總司在那邊過世的話
是個完美的句點了

但是薄櫻鬼的總司還給我一路活到即將跨平台到3DS去?

該死的時候就給我死乾脆一點啦
我不要為了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這種結局
硬讓他活下來啦


題目 : 乙女遊戲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1_03_13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