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teria執事咖啡3~4歸&饑餓遊戲&敗家


如題所示
我三歸跟四歸了
還是在愚人節那天歸了最早及最晚場
好吧
我就是凱子薇啦
一樣又是高鐵來回這樣

因為已經認過親的大小姐winnie還未來
提早到了宅邸的薇兒我是靠布丁塔計畫來認人的


所以當歸宅時第一張照片就給了布丁塔啦




 
先這樣說吧
其實在樓下等時已經見到了私服的執事
不過大概是最早場
於是執事還處於混沌狀態
完全沒清醒狀態(雖說是最早場!也是十一點多啦!你們的夜生活到底是......

由於家主預告4月會有性轉日所以執事不在家

下來迎接大小姐的是米爾
因為我在電梯邊
門一開我只看到了長披風下擺
我一秒在想.......

這是要變魔術嗎?

然後抬頭才看到米爾戴的蘿莉女僕頭飾

感謝杜雲芊小姐示範
就是她頭上這樣造型的東西




本來以為披風下會是可愛女僕裝
結果

是騙人的

他們還是穿著執事服

嘖嘖嘖......


今日在場執事有

米爾
阿薩
他們還真的是三人從早撐到晚
第二場有REX出現
但一進門就被某修架著脖子壓著頭推進內場
連REX本人都表示他回過神就已經在宅內了

在宅內拍的可愛的拉拉熊糖(由大小姐帶來)


我點的焦糖奶油伯爵茶


對面是正在幫大小姐切鬆餅的阿薩
不忍說那沱鮮奶油的形狀實在有點給他.....


隔壁桌大小姐玩拉花
從青蛙變成了貓


這回點了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
旁邊的蝦子是由執事用刀叉幫忙剝蝦殼的


味道很不錯
不過執事記憶體真的很可怕
竟然還記得上個月歸的我要少麵啊.....

阿薩的愚人節限定特調--四月一日


非常美麗的分成兩層

攪拌後也是美麗的顏色


聽說?有酒精
不過不忍說這根本只是氣泡水啊
哪來的酒精啊

↑這個人也是酒鬼
(雖然已經很久沒喝了)




可惜的是沒看到REX
只有再回頭找蓮時有看到側臉

原本是上去找蓮
發現REX在場內
於是大小姐們立馬改成圍觀REX是誰


第一場的布丁塔

修吃了兩大一小(不過吃相實在不怎優雅)
Mir則是默默的在旁邊靜靜的吃!也不知不覺吃掉了4小1大
(其實你們沒有吃早餐吧?)

阿薩則是一臉認為我們這堆大小姐真是『討債』(台語)竟然這樣浪費好東西

吃完的布丁塔


今天帶了從台南買來的黑麻糬當做お土産






一共兩盒12粒
我想應該宅內每個人最少都可以吃到一顆吧?!

沒吃到的請找阿薩要(因為是他提進去的)

歸宅完去看了電影--饑餓遊戲
很恥的是使用學生票進場(感謝Winnie協助購票XD)

聽說電影省略了不少原作的東西
不過整體來說這部片嘛還不錯看

現在年老體衰
對於字太多的原文小說我也看不太下去
所以大概也不會去追原文啦

整體而言嘛
這感覺其實比較像是有錢人的遊戲
像古羅馬競技場這樣
下賭注賭誰贏
只不過這賭的是生死
而且贏家也只有一人

不過看完影片的感覺是......

女主角的男朋友好衰
去個遊戲回來就丟了男友的位置

但鋪梗很明顯
應該會有第二集的出現這樣


電影看完
同行的小象發現傘不見再回去拿
只不過服務員的態度不是很好
感覺上就是完全不關她的事的樣子
希望小象的傘還是有找回來的機會

再來的星巴克及麥當當交流
有和幾位大小姐聊了一下

執事們
大小姐是會交流的


到了最晚場
一進場就看到阿薩的淚痕
還問了修是怎麼回事
阿薩為什麼哭了
修之後告訴我們
因為他前女友打來說要跟他復合
阿薩很高興
然後前女友最後跟他說:愚人節快樂

所以就.....

連在內場都看到阿薩在櫃子邊哭
還一邊擤鼻涕
走到花園還是在哭
也抱著修哭
連拿杯子給大小姐手都在顫抖

讓我們根本不敢去玩他
只想安慰他啊

晚上就沉默的慢慢吃
這是我點的蘋果水果茶


茄汁咖哩雞飯


修的特調
是叫夏日的風還是夏天的風?(感謝WINNIE協助恢復記憶)
不記得了



這杯是米爾的


中午的一杯聞起來實在很有熟悉感
去打針抽血都聞的那
中午那杯根本是消毒酒精啊!!!

兩個小時大家聊的並不是很暢快
還抱著歐派去安慰阿薩

修中途丟了隻假蜘蛛上桌
Winnie以為是假蟑螂嚇的跳開
我抓起蜘蛛玩了一下
要修真的要丟就丟隻真的啦

和修的小聊才知道
原來修以前也是小屁孩
竟然會用三秒膠把水鴛鴦黏在蟑螂上然後點火....


好吧
平平淡淡的過了最晚場
以前聽說都是髒髒火力全開
還讓我很期待的說
愚人節會玩什麼梗

結果

阿薩你這個壞傢伙


竟然
把我們的眼淚跟同情心還來啦

是的
他是裝的
從我們一進場就在演

因為他被某一場大哭的大小姐真正的整到嚇到了

所以他決定逆襲大小姐......
他沒辦法像鬼靈精大小姐不用道具哭
就用了薄荷油......(我說你下次要哭可以不必用那個!我會學某位十一姑用插的!!保證你一定真的哭)


還握拳手肘往下歡呼
我真的好想把你踹下樓啊......

早知道我中午應該在送你的麻糬裡面加辣椒的

至於修的說這是他最後一天的上班宣言

根本謊說的太爛
沒有大小姐信好嗎

還有這個梗米爾稍前場玩過了
不要再玩一次
你不適合說謊啊


最後極限的衝回家
忘了先跟老媽講說我要看電影
所以當我12:15到家
她在客廳等我.......(媽我是31歲不是3歲啊)

最後的最後是敗家

之前訂的GS3白金版到貨囉



只不過
代訂的店家我是很感謝你們幫我跟日方多弄到一套
但通知我到貨可以不要在晚上十一點半打電話嗎
雖然我還沒睡
但我不喜歡三更半夜接到這種電話

然後是這個
最近在看
覺得不錯
就直接買了DVD回家




之後有機會再歸吧
我再也不要相信那堆混蛋執事的眼淚了啦





 2012_04_02


Comments

整阿薩原兇現身 

你若要學某位十一姑用針插阿薩讓他哭,我是不反對...
不過...你用的針可能要拿"大支"一點,才有辦法讓高大的阿薩哭出來..(笑倒)
鬼靈精  URL   2012-04-02 22:21  

Re: 整阿薩原兇現身 

> 你若要學某位十一姑用針插阿薩讓他哭,我是不反對...
> 不過...你用的針可能要拿"大支"一點,才有辦法讓高大的阿薩哭出來..(笑倒)

不然以他的身高我應該用手會戳不到他的眼睛....XD
蝶舞丹楓  URL   2012-04-02 22:24  

No title 

kaka畢竟是4月1日嘛!
黃橘子  URL   2012-04-09 20:12  

Re: No title 

> kaka畢竟是4月1日嘛!

所以才會生氣啊
還我一個快樂的最晚場
蝶舞丹楓  URL   2012-04-10 20:40  

No title 

今日我也首次去了Wisteria 執事咖啡廳呢!!!
老實說,因為我時間沒拿捏好,於是遲到了將近30分鐘說,
導致用餐過程有點趕,
餐點不錯吃,不過豬排三明治好大喔!!
我幾乎吃不完的說~(直是還跑來幫我加油)))汗
kaka
我買了香包~(因為買一送一,湊消費300元集點)
唔~這些孩子的手工真是太好了,我徹底的輸了呢!
真期待下次再去!
黃橘子  URL   2012-04-14 18:37  

只對管理員顯示


10 « 2017_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