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與狩獵者


上回去看過了魔鏡魔鏡
而這部同樣是改編於白雪公主的公主與狩獵者嘛
也在6/17完食了





 
老實說

我是去看皇后的


演  員:
《女魔頭》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暮光之城》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神鬼奇航:幽靈海》山姆克拉佛林(Sam Claflin)、伊恩麥克夏、鮑伯霍金斯、雷溫斯頓、雷溫斯頓、陶比瓊斯、艾迪馬森、強尼哈里斯、布萊恩葛利森、薩姆斯普盧爾、文森雷根、莉莉蔻兒、諾 恩賀力、莉柏蒂羅絲、萊菲卡瑟蒂



那位飽受批評的女主角因為我沒看過暮光之城無從比較

皇后真的比公主正多啦
為影后的莎莉小姐演技一流

真的
看這位皇后就足以值回票價




故事的開始一樣很童話
而從國王色慾薰心帶回美女後
幸福快樂的故事就此暫時結束
可以吐巢的點也真的不少

第一個出場的是皇后的魔鏡
唉~~那魔鏡整個超像銅鑼


至於公主嘛
好吧
姑且真的算是童話故事女主角都有點到呼喚動物幫忙的神秘技能好了
從小鳥引導她拔城牆上鐵釘
然後跳出城堡
我真的很疑惑
公主長裙下穿的為什麼是長褲跟靴子?!

小鳥幫完是沙灘上的白馬
公主妳不是被囚禁多年嗎
為什麼一出場就能騎上無鞍白馬?!


之後遇到這隻山怪?
倒.......
是怎樣
公主威能出來喊了兩句然後山怪受不了公主看他的眼神就自己走了
你之前跟雷神索爾是打心酸喔


人家魔鏡魔鏡的公主好歹還被訓練一段時間
這位公主全部都沒有
充其量也不過是狩獵者教了她一招而已

至於無所不用其極追求美麗的皇后
我還比較想知道她的故事




這場景於其說是牛奶浴
其實真的比較像石膏吧


以吸取青春少女精力?做為美的方法



故事中有描寫到一點為什麼~皇后如此追求美麗
但可惜的是
並沒有多所著墨
事實上比起公主
我真的比較想知道皇后的故事



在皇后變成威廉騙公主吃蘋果時
她的一句
愛情會背叛妳
讓我有無限遐想
她是遇到什麼事情讓她更加偏激啦


總之
公主就掛啦
不過這裡面的兩位男主角嘛
一個威廉吻了公主沒用
反倒是狩獵者的吻讓公主醒了
這點的鋪陳有點莫名其妙
跳痛也很快

之前公主說著她不知如何感召人民啦?對皇后以前是恨現在是感傷啦
醒了之後就變成強勢公主要推翻暴政
完完全全化身聖女貞德




公主獨自pk皇后
連打都打不到皇后啊
最後一招把皇后ko.......

有沒有這麼隨便的?
大概是預告片做太好讓人期望太高

不過整體來說
雖然吐巢點不少
還不至於被我排入爛片

皇后的演技值得一看
題目 : 歐美電影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2_06_20


Comments

 

因為這部片裡面公主威能..實在不吸引我,
所以.....
美麗的王后洗牛奶浴的時候皇冠還帶著喔???
現在比較期待的是裘莉的睡美人>v<//
他超像壞皇后的啦♥♥♥♥♥
黃橘子  URL   2012-06-27 20:05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因為這部片裡面公主威能..實在不吸引我,
> 所以.....
> 美麗的王后洗牛奶浴的時候皇冠還帶著喔???
> 現在比較期待的是裘莉的睡美人>v<//
> 他超像壞皇后的啦♥♥♥♥♥

其實真的
反派演技都比主角好啊
蝶舞丹楓  URL   2012-06-28 19:58  

尋問 

版大你好,我看了許多妳的遊戲簡介,最近也買了遊戲來玩,不過遊戲介面 程式都是亂碼,請問你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嗎?(日文的)謝謝:)
♀rapunzel  URL   2012-07-02 19:03  

Re: 尋問 

> 版大你好,我看了許多妳的遊戲簡介,最近也買了遊戲來玩,不過遊戲介面 程式都是亂碼,請問你有遇到這樣的情況嗎?(日文的)謝謝:)

因為我們的電腦都是中文介面
變亂碼是正常的
可以變更成日文介面或是使用全域通or AppLocale(微軟官網可載)
蝶舞丹楓  URL   2012-07-02 19:29  

只對管理員顯示


07 « 2017_08 » 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