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曹操線


十三支演義 ~偃月三国伝~
不用試著登官網
沒跳板的話
官網是封台灣IP的

曹操
CV:鳥海浩輔

在玩這個遊戲前
我很認真的跟我家供奉的關聖帝君道歉
為啥呢
因為
在這遊戲裡

關羽被性轉了

是的
這位威武的拿起青龍偃月刀的就是咱們的女主角關羽

 
十三支的意義是
在十二生肖外的第十三族---貓
但貓族長期被人類看不起
所以貓族一直處於隱居的狀態
直到......
曹操來到


因為這樣這樣所以那樣那樣(妳是想怎樣?)
關姊一行人就跟著曹操走了
跟在董卓麾下
要前往討伐黃巾賊



其實最讓我扼腕的是....
為啥這位黃巾賊頭頭不能追啊


而事實上
張角也是貓族
起義是為了貓族能有一席之地


瞧瞧這張臉不能追有多可惜


但是咱們的男主角曹操卻是毫不留情的斬了他


事實上這男人是在幫忙掩飾張角是貓族
因為若做亂者為貓族
那女主角一行人的立場就更為艱難了

在廊上遇見的美人


這位是誰呢?
貂嬋?
呼呼
猜錯啦

這位就是

馬中赤兔,人中呂布

完全是戰場上戰神的布哥~~(呃.....布姊)
有疑問嗎?
那貂嬋哪去了?
呂布都成了這等前凸後翹美人
那離間的貂嬋應該會更加美豔動人吧?!

不要忘了這不是闇榮的真三國無雙(雖然某種意義上也可以說有點關聯)

是的
闇榮除了幾位大美人外
別忘了還有吵死人的江東二喬!那兩位可是蘿莉樣的

沒錯

站在呂布身邊那個沒胸部的就是貂嬋啦


扯遠了
拉回來

我能說十三支的男人們是死光了嗎

竟然那麼的沒有用....

某兩位夏侯兄弟完全不是華雄對手
然後這位華雄卻被咱們關姊給一擊秒殺了

誰讓這是女性向遊戲
女人當道也是正常的

咱們關姊可是一女當關,萬夫莫敵啊

不過太逞強也是會被強制退場的


之後關羽與曹操為敵
曹操領了十萬軍隊前來(說穿了.....是來給下馬威順便拐回關姊)
不過
這遊戲的男人真的死光光死透了

可以讓關羽以一個女人之姿還沒帶武器就可以直擊總大將身邊


被曹操給帶了回去
之後前往討伐董卓
記得在真三國無雙片段吧
那威武的戰神呂布出場
全場為之震動
是啊
這位美女呂布出場也是
只不過布姊很帥氣
雖然也很愛喊人家雜魚之類

討厭男人的布姊完全把人頭當成菜頭在砍






我想這邊看漢字應該不用解釋
布姊砍人砍的有多麼開心了

非常愉快的笑著跟關姊打招呼
等她結束就可以跟小貓咪玩了


好吧
既然遊戲裡的男人通通沒有用
只好由關姊親自上場

可以跟呂布戰成平手
還讓曹操軍大喊著要關姊為他們的兄弟報仇......

既是乙女遊戲就少不了情愛場面
曹操一直以來都難以入睡
直到遇上關姊
他似乎是獲得了平靜


也很疑惑自己竟然可以一覺到天明
膝枕當然是必要的


無論如何也不願關羽離開



前半期曹操都還算正常
後期.....
從兩人一起砍掉布姊之後


曹操由布姊處知道了關羽是人與貓族的混血種

然後曹操就壞、掉、了

其實曹操自己也是人與貓族混血
從小母親就是被父親給監禁起來的
他為了出人頭地
自己砍掉貓族的耳朵
一步步爬到現在的位置
然後瘋狂的對著關姊求愛

什麼妳從出生那一刻就註定要成為我的新娘之類

我實在看不懂他到底最後崩壞什麼
前半段寫的還不錯
後半段感覺像是因為關姊跟他一樣是混血種然後剛好是女的
所以他非要她不可

禁止她上戰場


要斬斷她與貓族所有聯繫
讓她穿上漂亮的華服
逃走也要抓回來


好吧
老套的斷髮
\\

餵她強力安眠藥就是不要讓她上戰場幫忙貓族


但關姊靠著自殘讓意識清醒

之後到了戰場上
袁紹鼓譟士兵們要跟著為十三支的曹操嗎
並威脅著關姊要手刃曹操他們全軍才能活命

關羽終究還是下不了手
所以曹操決定自己來




袁紹的鼓譟終究還是失敗
曹操軍已經不在乎是不是十三支了

然後就是
結局








就這樣


=>=老實說
這遊戲沒勾起我的乙女心
我實在.......
會不會有下一篇?
不知道
我要去玩三國戀戰記PSP版了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2_09_05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