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PSP版)--孟德線


之前已經玩過三国恋戦記~オトメの兵法--孟德線
現在移植到PSP版本上
多了後日談部份
前半部份跟PC版基本上是一樣的
所以心得請往連結走

孟德
CV:森川智之
PC版的故事結束在孟德希望小花身體快點好起來
因為

他想抱她

上回就說了
這啥意思大家有默契就好

 
於是再貼一張PSP版本最後一張圖來混字數
孟德的後日談是---貓的丞相

從小花養傷開始說起囉
某天的小花聽到貓叫聲
好奇的便出去尋找
然後在樹上發現這隻上的去下不來的貓咪



於是
咱們的小花就爬上去救貓了
爬下樹時有點小失敗
一回頭就發現了驚慌?的孟德站在她的身後
表示著

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妳居然會在樹上!嚇到我心臟跟呼吸都差點停了

視線轉到在小花胸口的貓


知道了小花會爬上樹的原因是為了救貓
孟德也火了
一直爬的去下不來的混蛋貓是他自做自受!小花何必去救他

當然最後還是拗不過小花
小花就在房裡養起小貓

但獨佔慾比其他人還要強上許多的孟德可是非常討厭這隻貓的
看到小貓居然還想上床跟小花睡
就把他給扔下床了

跟貓發表了這張床這個人這都是屬於我的宣言(並沒有)


貓丟下去了
就換他上去了

也是在跟小花撒嬌
他也不滿自己要工作但這隻混蛋貓卻可以24小時黏在小花身邊
(我說你再把工作丟給文若的話,他眉間的皺摺就可以挾死一隻蒼蠅了)

之後有點小發燒
也是賴著小花照顧他








之後小貓有一點看起來很不舒服
小花急的帶他去給軍醫看(我說妳不要把人家當成獸醫啦)

軍醫也只能給他一點營養品之類的東西讓小花照顧他
但隔天
小貓不見了
孟德安慰她說:聽說貓知道自己死期近了就會離開主人,而不希望主人看到他死去的樣子
(孟德發燒是在這之後的事)
小花睡醒
發現連孟德也不見了
想起孟德安慰她的話
急的衝出去找孟德(喂~~孟德又不是貓來著)

原來孟德一早怕吵醒她但又有工作要做
才悄悄的離開
為了怕小花擔心也讓小花摸看看他的燒已經退了

回到房間
調情到一半
小貓帶著小小貓回來了(原來她是生孩子去了)
孟德咕嚷著強力的對手怎麼又增加了......

不過孟德當然不會讓小花有玩小小貓的機會
說著小貓都有了自己的孩子
他也希望和小花有屬於他們的孩子

所以就......


直接就地.....呃不是....就床正法啦
因為不是十八禁
所以
CG就到此結束
想看十八禁的請自己腦補啊!!XD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2_09_09


Comments

 

一陣子沒玩乙女遊戲了,因為手邊有的機台只有PC,故有限制。
玩完古劍,為了師叔與工長君團隊,又跑去追仙劍4(可惜呀,入手正版不久後,大宇居然推出語音版本,淚。還限定7-11獨賣,等過一段時間後再去光南買好了。)
在等待仙劍5前傳的空檔同時,決定來跑一跑三國戀戰記裡幾條比較感興趣的路線(嗯…放置了將近1年,奢望著未來數位代理PC繁中版的說,看來有難度。近期代理的幾乎是男性向18R呀,是市場考量嗎?)
這週首次跳坑後,原本是想衝著石田彰先來攻下子龍線的。
想說先不看攻略全憑感覺來著,又加上日文苦手, 劇情裡比較貼近日常生活對白的還能半猜半理解,但是那啥戰術推演之類的都不瞭啊…冏rz,只好開外掛書(金手指?)囉! XD
沒想到卻莫名的跑到孟德線去了,難道有被虐傾向嗎?
拋下石田子龍的半夜逃離敵營邀約,完全不想走啦~~~
另一方面嘛,石田彰的聲線搭在娃娃頭?的傲嬌子龍身上,我有點吃不下啦,聽慣了他配神秘、貴氣、有點冷漠、美型男的角色,對於看起來有點年下的外型,我…考慮延後再補追。
孔明的聲線也很成熟男子呀,為啥卻是娃娃臉啊!(抱頭)
翼德的聲音讓我一直聯想到最遊記裡的悟空,尤其是那句再熟悉不過的「我肚子好餓呀!~~~」「哈哈哈~(有點傻憨的大笑)」
喔,對了,在水管找到了一部不錯的同人繪圖-三國戀-孟X花,不知道你看過沒?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endscreen&NR=1&v=e-CW2SX39nY
mina  URL   2012-12-16 02:09  

Re: 沒有輸入標題 

謝謝提供
我之後去看看
是說裡面我還是最喜歡孟德啦
這個要中文化其實還是有點難度
畢竟也沒有那麼紅
至於翼德
我一直覺得他是小朋友來著啊
老是喊餓是怎樣了
蝶舞丹楓  URL   2012-12-16 23:30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