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sonA ~オペラ座の怪人--フィリップ線


フィリップ
CV:青島刃(成田劍)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說這對兄弟了
話說其實我看到這角色第一個印象感覺是......變態嗎?
(抬頭往上看,可能是CV的原因吧XD~反正是各式的微妙!知道的就知道)

這位伯爵感覺就是個吃女人不吐骨頭的花花公子(事實上他也的確是)




 
非常擅長挑動少女芳心
雖然在勞爾線
菲利普是認為克莉絲汀不配他們家的

羨慕勞爾可以跟兒時的克莉絲汀玩
所以克莉絲汀就跟他玩起捉迷藏
一下子就被活逮



也很敢要求想要膝枕


因為覺得他的金髮很美
克莉絲汀忍不住就動手摸了(你這不是跟某最上恭子摸敦賀蓮是一樣的嗎)

但這男人在克莉絲汀動手摸他時就已經醒了
但仍繼續裝睡.....


在貴女がいてくれるなら結局裡
原本菲利普伯爵想要霸王硬上弓
事實上這條線的他我覺得他開始只是想跟歌劇院女伶玩一玩




但克莉絲汀妳到底腦袋有多空?
人家說馬車輪子壞了妳就開門放人進來了
怎會有那麼笨的女人
好吧
是我錯
女性向遊戲主角一向不必太有腦...........

此回結局是未遂
聽見克莉絲汀的告白
菲利普停手就回去了

克莉絲汀喜歡上了菲利普
但因為他已經有未婚妻她一直不敢表明
在菲利普回去之後隔天
帶著花來跟克莉絲汀道歉他昨天的行為

但這段其實跳很快
菲利普聽到克莉絲汀的告白他很驚訝也開始思考他到底把克莉絲汀當成什麼來看

於是
他回去解除了婚約
沒有婚約的他才可以跟克莉絲汀在一起
此條線對決怪人
克莉絲汀為菲利普擋了一刀
但代價就是賠上她的舞台生涯
她再也無法站立太久
所以也等於失去了舞台地位

之後跟著菲利普去看戲
她說著她的歌只唱給菲利普聽她並不會後悔


至於あなたの足音嘛
看字面上意思也知道
克莉絲汀差不多就成了菲利普的情婦
等待著他的到來

好吧
之後的路線就是兄弟倆大亂鬥......
最高の贈り物
勞爾去遠征之後傳來戰死的消息
克莉絲汀傷心欲絕
菲利普也很盡力的在安慰她
看著勞爾過去的照片
准許克莉絲汀可以隨時來勞爾的房間思念勞爾


之後這兩個人就漸漸越走越近
菲利普終於發現自己愛上克莉絲汀愛上弟弟的女人
而克莉絲汀也從難過自己竟然慢慢忘了勞爾而心繫菲利普
菲利普退了未婚妻的親事
已經在準備跟克莉絲汀結婚時
勞爾回來了
原來他被人所救
只是被誤以為已死

勞爾回來
克莉絲汀陷入混亂
看著勞爾的臉卻想不起來愛他的感覺
而菲利普在她探望完勞爾之後也忍不住嫉妒的心
把她拖到窗簾之後擁吻著


他知道自己應該放開她
但他辦不到
克莉絲汀原本就是屬於弟弟的
但在他戰死傳來的消息之後他和克莉絲汀相愛了
其實我覺得這條線的菲利普很可憐啊


想放手又捨不得放手
克莉絲汀也才確定自己愛的人是菲利普
於是.....向勞爾坦承
勞爾似乎是有些無法接受真相
轉身離去
克莉絲汀急著衝出去想解釋
不慎墜樓
而護衛著她的人是


看到菲利普竟然連自己的命也不要了
以自己為肉墊保護克莉絲汀


勞爾退讓
之後菲利普正式向克莉絲汀求婚

說實在的
我比較喜歡這張戴戒指的CG
這兄弟的人設我也比較喜歡菲利普啦

ED交錯した想い
變成是菲利普退讓
雖然克莉絲汀表明她愛的是他
但他認為再這樣下去三個人都會受傷
所以他退
看到菲利普一臉悲傷的來祝福克莉絲汀的婚禮我都快給虐死了

EDいつか、きっと
一開始菲利普接近克莉絲汀並沒有安好心眼
但看到克莉絲汀不怕冷不怕髒硬是要把他重要的懷錶找出來
他被按到了心動鍵(這鍵還真怪.....

從這之後的三個結局
克莉絲汀就周旋在這兩個人之間啦


勞爾吻她


被嫉妒的菲利普看到
又再吻上去一次


在克莉絲汀身上發現勞爾的吻痕~~~菲利普心痛
在克莉絲汀身上發現他不知道的吻痕--勞爾心痛



而這個結局是選了菲利普的
他很努力的學編織喔XD



EDたくさんの愛情を嘛
選的是勞爾
雖然勞爾被菲利普趕出貴族家
但菲利普還是有私下拜託勞爾的長官照顧他
而克莉絲汀也懷孕了



至於ED君に触れていいのは、僕だけ應該是最爛的一個
克莉絲汀是嫁給了勞爾
而菲利普也娶了未婚妻
但當勞爾遠征去
菲利普當天就爬上克莉絲汀的床了

敏感如勞爾
一回來就發覺不對
他也不說破
只能當一夜N次郎要洗掉那個人留在克莉絲汀身上的痕跡





能說這邊只有幾條線我比較喜歡嗎?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2_09_29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7 « 2017_08 » 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