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 勇後日談


宮ノ杜 勇
CV:田坂秀樹

勇哥哥你贏了正哥哥好幾個馬身
人家正哥哥結婚半年還沒有夫妻之實
你結婚一年就生孩子了
也就是說差不多剛結婚就懷孕
你是日也做夜也做咻


 
但是
勇啊
我可以確定一件事

你其實比較喜歡女兒吧?

還沒搞清楚生男生女
想的名字全部都是女生的名字

希望她永遠幸福所以叫幸子
或者是有清澈的心靈叫清子
還有個是都會勝利所以叫勝子?

結果咱はる生的是個男孩子啊

所以取名的事就押後了
はる出院都要親自去接
讓家裡人都覺得讓使用人去接夫人出院就好啦
勇卻表示
はる是他的妻子
他去接也是理所當然的

就算結婚一年了出院也還是要放放閃光


宣誓著他會守護她及孩子一生
只不過.......
勇哥哥我看你在之後就立刻後悔了

似乎是慣例?
當女性有了孩子
生活重心就移到孩子身上去
所以
はる就專心的照顧小兒子而冷落了另一個大孩子

被勇直接稱為這是夫婦的危機

はる竟然還要他這樣忍耐一年
所以勇當然無法忍受也不想忍受

跑去找千富說要開舞會
時間就在下禮拜

你這不是在為難千富嗎
宮ノ杜家辦舞會可不能隨隨便便

不過勇卻繼續聲明參加舞會的只有他跟
はる

千富:是要紀念什麼嗎?
:沒有要紀念什麼,只是要加深我和她的羈絆
千富:都已經結婚了還要加深什麼羈絆?

然後再發現
はる為了照顧孩子沒有出來送他去工作
不滿度似乎更加上升

到了晚上再跟
はる抗議他們夫婦間出現危機
不過勇本人完完全全不承認他在吃孩子的醋
嚷著
はるはる是屬於他一個人的(所以你還是在吃兒子的醋嘛)

兩個人的舞會照常舉行
はる還是心繫著孩子給千富照顧不會哭著要找她吧
被勇叫她閉上眼睛不要想孩子
懷念一下他們未婚時的舞會時光


你這男人啊
總覺得他要是對女兒會是個十成十的笨蛋爸爸
要是有臭小子敢靠近女兒十步之距
應該會被勇爸爸幹掉

至於兒子
他會施以鐵腕教育......
若是兒子還跟他搶
はる他會更加火大吧

總之嘛
正適合當老公
勇大概就適合當情人啦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2_11_20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7 « 2017_08 » 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