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ヤカ哉、我ガ一族 キネマモザイク--宮ノ杜 正線


宮ノ杜 正
CV:宮內敦士

終於把正哥哥給玩完了

這張是私心
FD果然是服務粉絲的






 
這位正哥哥啊
到底是因為年長者的羞怯還是個性如名一樣的正
很多時候都要人抽一下他才會動一下
只不過.......他依舊很迷人就是(怎樣~我就是粉絲~不滿咬我)


是說FD其實雖然時間是在小春已經進他們家一年
但正的態度明顯比本傳好很多
是內建好感度已經有了吧


千富給他們使用人表格
算是票選自己最想當誰的專屬使用人
而小春的表格被正哥哥撿去
他在意的要死小春到底上面寫誰的名字
偏偏名字的部份被弟弟給踩髒了


之後也是很直接了當要求小春當他的專屬使用人
最後連命令句都出來了


然後也單純好騙的很
小春接受使用人考核
通過了才能去當正的專屬使用人
被守騙說小春要滾蛋了,因為她沒有通過考核
咱們正哥哥就衝出去啦

給小春買了浴衣
在花火大會的時候
進喝醉酒會亂吻人
不少弟弟受害
然後進看中了小春就要親過去(無差別親吻)
正急的拼命要拉開進
被雅揶揄說正那麼緊張幹嘛
正喊著她是我的專屬使用人啊

是的
咱們正哥哥遇到什麼他無法解釋的在意小春事件就會用這一句出來頂著

完全不器用
他本人也不否認這點就是




他很在意小春
還特地跑去小春老家找她(蹺掉自己老爸的慶生會)


對於小春之後要去相親
他在意的不得了
也常常恍神去想這件事

雖然看起來嚴肅
但其實他很疼愛弟弟們
嘴上會唸弟弟們的胡鬧
但他還是偶爾會參一腳

V_V"""幼稚到在被弄倒的守臉上塗鴉.......
正哥哥你的童年到底是......
知道去年勇曾經請小春吃過點心也很不滿
拉著小春去吃點心
不過......似乎完全不知道該怎麼點就是
正哥哥你啊不要吃這種無謂的醋啦

說木頭嘛也還沒完全是塊木頭
弄哭小春還知道要幫她擦眼淚


知道守打算去暗殺首相心情不大好
不過......你重點只是要吃小春豆腐嘛
竟然用命令句叫她過來就是.....
而你也只是想這樣抱著發一下牢騷

(還有空先脫掉西裝外套跟領帶啊)


某一天的玄一郎吃飽太閒要他們兄弟表演樂器
但對於樂器苦手的正差點沒把教琴的老師給幹掉
一直嚷著他要休息
但對於音樂有執著的老師還真夠膽對抗正啊
所以就成了下面這幅圖




成為正的專屬使用人後
小春就常幫老在爆肝的正哥哥煮點心跟唸床邊故事給他聽(不過可以告訴我唸的故事為什麼是桃太郎嗎?)

當夜就睡昏在正的房間
這不是十八禁遊戲當然不會有什麼發展

第二次睡昏在正的房間是舞會的時候
正撐著病體參加
舞會結束一回房間正就倒下了
所以做為乙女遊戲女主角當然不能把男人直接丟在原地放置Play不管
要看護一整夜


對於睡倒在他床邊的小春
正的評語是『是笨蛋嗎?』(不過完全是甜蜜的那種罵法)
正哥哥的胸膛看起來真的好好靠(喂~~花痴注意)

雖然在意小春
但他總認為是把小春當成專屬使用人照顧
但咱們這位正哥啊行動遲緩到我都很想給他巴下去

聽到小春要相親他沒有反應(雖然常神遊在想這件事)


小春向正告白得不到回應
也就只好回鄉嫁人
在回鄉之前
宮ノ杜家的兄弟們都給了小春餞別禮

小春回到家鄉
嫁的還是之前玄一郎請來監督守的小野田秀男
這秀男啊
還真蠻想給他左一巴右一巴
說著小春嫁給他之後就不能再去帝都
要把宮ノ杜家的人全都忘記

就連正邀請小春說10/8是紀夫跟紅結婚的日子
希望小春可以來參加
但小野田秀男不准她去
咱們這位小春小姐在勇路線可是連跳車都敢的女性
她在當天狼狽的逃到帝都
還是被小野田給拉了回去
笨蛋正還傻愣愣的站著沒想到要追
還是紀夫給了他一拳要他追過去他才後知後覺的追去

故事當然不是到這邊就結束
小春被小野田帶回去準備結婚事宜
小春的使用人朋友たえ都看出小春不想結婚
但這年代還是父母命難違
在結婚當日
小春才聽到博給她的應該像是錄音機之類的東西
正的留言
是要她10/8一定要出現他有話要跟她說
但一切都太遲了
她已經要結婚了

終於在弟弟們及紀夫的推動之下
正決定面對自己
他不當家主要找自己的自由
與紀夫共組新銀行

就堂堂來搶親啦
是說啊~
我看到小春聽完留言就放ed曲
我一秒鐘愣了一下.....
不是吧.....
我跑到BE了?

結果是唱完ED曲才繼續
正來搶親兼嗆聲




事實上小野田也不想結婚啦
就扮黑臉要把人給推出去
結果是小野田他娘給氣暈?(還是該說嚇暈)
媳婦竟然在進門的那一天被土惡霸搶走


他也是生平第一次買婚戒(我想大多數人應該都會有生平第一次買婚戒的時候)


跟小春求婚
只不過小春問他
他當時說他會等她來
10/8那天他到底想跟他說什麼

正嚷嚷著他忘記了啦(絕對是謊言)
這男人還有過想找小春就跑進使用人宿舍
但找的藉口很爛說是他有東西忘在使用人食堂裡
小春還反問他:「在使用人食堂你能忘記什麼東西?」
(我可以說是『小春』嗎?)

不過倒是正媽媽在FD洗白了
她在本傳可是狂亂為下場
她在這邊是替兒子高興了

之後放棄當主位置與小春結婚


我喜歡這張婚圖
不過
正哥哥不要腦羞
人家弟弟不過是祝你幸福你幹嘛罵他們啦?!

本傳後日談被欺負的很慘的應該是正吧
竟然結婚半年沒碰過自己老婆一下
提出要生孩子就把老婆手上的東西給嚇掉了
然後最哀桑的是連吃都還沒吃下去
某天兵老婆就睡著了......
說你是純情處男我還是覺得你搞不好身體上不是但心理上是啊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2_12_03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7 « 2017_08 » 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