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中的艾莉希絲--全通關


唔.....這沒吃到任何男人的結局嘛
果然真的很有魔法騎士的既視感


 
平等的吃男人
不進入任何男人線
到最後就會進入決戰馬克西米利安
所有聖使都會出現(但為啥艾菲沒有戰鬥畫面?)
連他老爹傑拉德都有耶


威廉王子隨從--亞歷山大


唯一的女性薇薇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角色


連雙胞胎也參戰


在最終大魔王前當然全都倒成一片
聖女心的女主就要擋在面前


義正詞嚴的教訓馬克西米利安
然後在聖女的祈禱下


世界變成了一個不再只需要艾莉希絲
而是愛著這世界的人都能給予蓋膠特之樹生存的力量
怎樣?是不是魔法騎士來著?


之後又說過去從沒有任何一位艾莉希絲祈求過這樣的世界
這無限多的既視感到底是怎回事??
達倫還是一樣討厭馬克西米利安


當然被琉奈罵了
但達倫本人倒是很開心
被凱特評為他根本是被虐狂
然後
成為這世界的女王
所有人都忠心臣服

法蘭西斯的吐巢根本到位




最神奇的是現代結局
他們跑來找琉奈玩


老實說他的現代結局我每個都覺得莫名其妙
除了凱特原本就是同時代人以外
現代結局還算交代的過去
其他人就整個怪異

最後來上一張全通關紀念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3_02_16


Comments

再次浮出水面~ 

哇!!!~全通關完食耶!~給你拍拍手、放煙火~真心佩服你呀!
我只挑了遊佐浩二主役的那篇來走,然後就花心的跳別坑去了 XD
(自我吐嘈<---你這女人一直都這麼花心吧? 三國戀也還沒玩完)

題外話,我也買了一套精裝版呀!~值得!!!
至於攻略本…負評價太多,就罷手了。
在噗浪那兒看到你入手仙劍5前傳的消息,忍不住過來關心一下,記得拆盒後,要先檢查畫鐘喔!EX.色斑、刮痕、印刷錯誤(若沒有畫鐘外盒、仙劍Logo白色檔板也算是瑕疵,可多多利用大宇線上提問系統追討補寄配件。)
畫冊的書套黏膠也要注意是否在正常位置。

打開光碟黑盒子時,最好是平放在桌面或床鋪上,免得發生光碟飛出掉落在地面刮傷的慘案,原因出於那本加贈的便條紙把光碟柱的卡榫給壓鬆了 冏rz
PS.似乎有少數巴哈友們的光碟片都有些微刮痕之類的問題。

啊~~~糟了,不知不覺碎唸一堆事情,請別介意吶! (自我臉皮厚,裝熟?)
哈哈^^"(搔頭)其實我長期觀看薇兒大大的部落格很多年了(不可考?大概是從明2時期開始吧?),跳入乙女遊戲坑後更是喜歡看你寫的心得文(<---喂~女人,你這是在告白嘛? XD ),常常說中我心裡對某角色的OS。



mina  URL   2013-02-17 02:33  

Re: 再次浮出水面~ 

> 哇!!!~全通關完食耶!~給你拍拍手、放煙火~真心佩服你呀!
> 我只挑了遊佐浩二主役的那篇來走,然後就花心的跳別坑去了 XD
> (自我吐嘈<---你這女人一直都這麼花心吧? 三國戀也還沒玩完)
>
> 題外話,我也買了一套精裝版呀!~值得!!!
> 至於攻略本…負評價太多,就罷手了。
> 在噗浪那兒看到你入手仙劍5前傳的消息,忍不住過來關心一下,記得拆盒後,要先檢查畫鐘喔!EX.色斑、刮痕、印刷錯誤(若沒有畫鐘外盒、仙劍Logo白色檔板也算是瑕疵,可多多利用大宇線上提問系統追討補寄配件。)
> 畫冊的書套黏膠也要注意是否在正常位置。
>
> 打開光碟黑盒子時,最好是平放在桌面或床鋪上,免得發生光碟飛出掉落在地面刮傷的慘案,原因出於那本加贈的便條紙把光碟柱的卡榫給壓鬆了 冏rz
> PS.似乎有少數巴哈友們的光碟片都有些微刮痕之類的問題。
>
> 啊~~~糟了,不知不覺碎唸一堆事情,請別介意吶! (自我臉皮厚,裝熟?)
> 哈哈^^"(搔頭)其實我長期觀看薇兒大大的部落格很多年了(不可考?大概是從明2時期開始吧?),跳入乙女遊戲坑後更是喜歡看你寫的心得文(<---喂~女人,你這是在告白嘛? XD ),常常說中我心裡對某角色的OS。

我昨天還沒檢查呢
看到妳這樣說
連忙拿出來檢查

看鐘的狀況應該是沒問題
插畫集看來也是沒問題
遊戲嘛....目前懶得拆
反正出問題再寄(喂~不要這麼懶

^^歡迎有空來坐啊
我噗浪也可以聊聊啦
蝶舞丹楓  URL   2013-02-17 10:56  

只對管理員顯示


10 « 2017_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