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魔法師線


從勇者線我就已經笑到不行了
魔法師的怨念又是什麼呢??
魔法師
CV:近藤隆


 
是誰叫妳關掉魔法特效動畫的

這就是他最大的怨念
身為一個魔法師常會被遺忘
而他又戴著這種幾乎把臉給遮掉的大帽子
連好不容易可以表現一下的魔法特效動畫也讓女主角給關了

不過倒是被其他人吐槽了
勇者表示:我一劍就可以砍倒的怪,你在那邊詠唱魔法半天還要看你那幾分鐘的動畫很累啊

這回就選了要解決魔法師的支線任務
因為要儲蓄MP所以路上遇到的殭屍啥的就交給勇者跟盜賊去處理
不過老是要走很遠的路去任務點
魔法師也唸過女主角

妳回去之後給我立刻買台馬車,妳現在親身體驗到我們走的有多累了吧!!!

勇者說:誰讓她把我們操到封頂,不解支線任務只靠蠻幹路邊小怪,某種程度上也是種天份!!我們走路也比馬車快,難怪她不買

當然就算走的比馬車快也還是很累人
魔法師也要她回她的世界後立刻去設定打開他的特效顯示,就算只打隻史萊姆也不准按掉不准關!!

好吧
勇者們打殭屍中
魔法師和女主角在旁邊聊天
說著MP其實就是精神食糧
心情爽了MP就會上升
所以要讓他補充MP就吻他吧
他可是之後打會放物理無效魔法技能怪物的主力戰隊
所以要讓他高興才行

不過勇者清怪速度太快
當然是沒吻到

之前在勇者線
魔法師也抱怨過
明明最終魔王也是物理攻擊無效屬性
攻略就有寫要他去找個老人學習抵抗此種技能的魔法
結果女主角居然無視
硬是練到封頂
用物理攻擊把BOSS給擺平........

他最華麗的招式就無緣展現

好吧
取得他的任務道具
一樣對上物理攻擊無效怪物
魔法師與僧侶的MP也快見底
所以他決定賭一下
僧侶復活他的話會是HP跟MP全滿的復活
所以他賭了


對於他華麗的這招
女主驚訝了一下

魔法師吐槽她
這不是妳讓我去學的以HP去換MP的魔法嗎!!

不過打倒必要怪之後
要施放最強魔法給大家欣賞
才又發現........

他的魔法特效動畫被女主角關掉了

他嚷嚷著要女主角露出胸部道歉
以彌補他的損失


溫泉事件共通
夜晚換他來找女主角


其實他也是很哀怨女主角之前操控遊戲時不怎麼理會他



他的留下來結局嘛
就是繼續研究開啟異世界之門的方法
雖然很介意他的魔法特效動畫被女主角關了
但他更不願意她離開他
所以硬是留她下來
開啟這門是希望她思念家人時可以送她回去她的世界看看



我跟妳走結局嘛


我玩過的眼鏡角色很多是腹黑耶
這位似乎也是
在現代他的工作大概就是徵信社這樣
拐了女主角陪他去工作
因為跟蹤偷情男女只有他一個單身男人太奇怪


不過目的還是這樣啦
說是要假裝親熱嘛
但其實他搜集證據很快就完成........
要她乖乖待在他懷裡不要掙扎
不然他怕會被誤會是在強暴少女......
其實你本來目的就只是拐她出來吧
 2013_10_13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10 « 2017_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