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ットカレシ-We're 8bit Lovers!- Ⅰ~でんせつのおとめ~盜賊線



比較起來盜賊線的萌點較少了一些
盜賊
CV:森久保 祥太郎


 
喜歡女色
老是愛逗弄女主角
會使用盜賊技能去摸看看女主角的罩杯多大
不過狀態列連三圍都看的見這個實在好討厭
但是被他們吐槽說:我們的狀態你還不是一清二楚

選擇盜賊任務
其他人全都興趣缺缺打算直接留在酒館喝酒算了
盜賊威脅女主角
就他跟她去也沒關係啦
不過他一定會對她出手的
所以女主角去死命拉著其他人一起出任務去囉

發覺洞內有不尋常的東西


岩壁有問題
而勇者跟魔法師的第一個念頭是........
直接破壞掉比較快

不過被盜賊以解除機關的方式開了門



遇到了偽裝成地面的植物系怪物
盜賊也只抱著女主角逃走
問他為啥不順便救其他人?
盜賊表示以他們的HP就算被咬上一天也不會死人
所以就不用管他們了

盜賊任務頗簡單
也沒啥英勇的表現CG

之後跳到一貫的夜襲囉






留下來結局嘛

女主角跟著盜賊學偷竊
最終在分辨哪個寶箱是真的的時候失敗
連真寶箱也給炸了
盜賊說著就是這份不甘心鍛鍊了他更高深的竊盜術

因為近距離打開了會爆炸的寶箱
弄的滿臉髒兮兮
於是盜賊是這樣幫她清潔的



至於我跟妳走結局嘛
帶著他去逛美術館
他手又癢想要偷展示的皇冠
被女主角極力阻止
所以做為沒辦法偷皇冠的代價就是.....



給他她的吻

一般啥都沒有的結局嘛
女主角隨便完成了一個任務即將離開
被不甘心的眾人硬是給拖住留下來
說是要好好報答她之前變態操練他們的關照之情

最後的最後


來張這種CG就是最結尾啦



題目 : 乙女遊戲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3_10_18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7 « 2017_08 » 09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