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NESIA LATER--ケント(KENT)線


其實有時我不免要問KENT你是不是曾經不慎踩過編劇祖上十八代墳頭之類的?不然你為何可以衰小成這樣每回想幹嘛都會被莫名的外力給打擾?
ケント
CV:石田彰
大概是因為年齡關係(只有我本人可以這樣說我自己)
在遊戲中我最喜歡的還是KENT

 
沒有過多的甜膩
但卻是給你最真實的關懷的
雖然在共通線BUG還是有
不過一樣截一張他打工的制服照


女主角的浴衣是由SHIN跟TOMA兩人挑的
這點IKKI曾經說過他也希望可以幫她選衣服
這點KENT雖然被IKKI虧半天但他也沒否認
話說我忘了誰曾經說過
男人親手為女人打理衣服的最終目的........
是自己再親手脫掉它
兩位成人組心裡想的是這個嗎??

一樣是跟著他們去玩的


途中手電筒故障
所以IKKI去求救
留下KENT跟女主角兩個人
KENT起先看到微弱的光以為是螢火蟲就叫女主角原地等他一下(當然離開時沒對行為解釋)
精靈對他留下女性一個人相當不滿
但知道女主角一個人覺得害怕他也是馬上就道歉
是他思慮不周
因為他是男人不覺得怎樣所以沒考慮到女性會害怕
之後兩個人坐在原地等著IKKI回來
怕她會冷就讓她靠著自己


嘴上是唸著他們不是情侶關係這樣靠著不大好
不過嘛.....
雖然想著IKKI回來一定會嘲笑他許久
還是想著再這樣靠著一下下吧


接在本傳之後
是在他去英國前的一段時間


不過對於要見父母這事女主角很緊張
這人沒明說
帶著她去附近散散心
KENT並不是那種會把甜言蜜語放嘴上的人


只不過他的父母也是戲弄著他便是

去英國只是合租公寓不是住同間
KENT就被他父母虧他手腳慢


但他父母有另一個擔心的大問題就是
KENT雖然在學術上很強
但在生活上是徹底的白痴
所以他們很擔心他在英國該怎生活
有女主角可以照顧他太好了

但KENT本人並不希望只是單方面接受照顧
可以學習的他都要學習
就讓女主角開始教他一些家務


就說你是被詛咒還是根本得罪編劇
難得兩人獨處
想吻下女朋友都會被打擾


KENT真的超級棒的
不管是說要帶他去自助洗衣店還是說要教他做飯
重物他就會接過去提
說教做飯嘛

原本是約在女主角家裡見面
但他卻提早去接女主角下班
原因
因為要教他煮東西誓必得去買食材,她就得提一堆東西回家了
所以他出現了
這種體貼男哪裡找啊
認真的學煮菜




在等待時使用計時器以免煮過頭
氣氛正好想親下去
計時器叫了.....

在認真做事時




氣氛很好
正要吻下去
教授來電
我說你是犯太歲是吧?KENT兄

連女主角友人都虧說你只成功親到女主角一次而已
最多也就只有到這樣




KENT的心眼被IKKI評為越來越小
當然你這危險人物人家會叫你離女朋友遠點也是正常的


好啦
從IKKI處得到情報要偷偷幫KENT慶生
與友人一起去買東西
我說KENT你不考慮從事諜報工作嗎?
為啥你還能發覺還有個很吵的女人躲起來了

雖然自己沒過生日習慣
但是女主角替自己過生日他是很開心的


說著之後也會為她辦驚喜的生日派對
後來想想這樣太早告訴她就不是驚喜
於是改稱
『派對還是會辦,不過不知道是今年或是十數年後,反正妳就好好期待著這樣的驚喜吧』
↑其實這樣的句子已經是把他的後半生都交給妳了啊

讓他對著蛋糕許願
也希望自己往後十數年都可以跟他這樣一起過
KENT你終於有了魄力了
說他克制不住自己了


說了這麼可愛的話
會讓他想吻她
他剛剛許的生日願望是可以吻她第二遍(在各種意義上還真是哀桑)



你說他成功達陣沒?

我也希望他有

↑這句不用我明白解釋到底有沒有吧

之後看到他的料理筆記
然後無意間發現他寫的求婚筆記
不知不覺的唸了出來
被KENT說是要他羞愧的找洞鑽嗎
不過既然都被看到了
就順勢求婚了


然後
在英國


她問著他和剛剛外國人聊些什麼

他說著在炫耀他的未婚妻(事實上她聽的懂剛才他說什麼)
只不過希望他再用日文跟她說一遍


好啦
也算甜甜蜜蜜啦

最後的CG


右邊的難道是小KENT嗎??也太可愛啦

他這張看起來怪怪的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4_03_17


Comments

 

呵呵呵~我家的石頭好棒!!!(花痴模式全開)
螢火蟲事件(兩人坐等IKKI回來)的背景音樂是哪首啊?我很喜歡說。
雖然學不來某友人那色氣、油腔滑調的把妹招術(沒來由的就是很想酸IKKI),
但是他有一顆溫柔的心,在女主角面對事情而不安的當下,他總是選擇最實際的方式來化解。
比起上一作本篇裡的KENT,他的戀愛經驗值成長了許多,畢竟Later篇是來送福利放閃用的,所以說話的表達方式比較不冷硬,嗯…就是懂得說人話的意思?(對比本篇狗狗車禍過往事件的台詞)
決定前往英國留學後,他第一個念頭是必須先學會作料理及家務,超務實的好男人啊!(讚)
(((是說…裝床單為啥要花1小時才完成?也很奇妙。)))
忍不住想吐嘈,料理台前的CG那眼神和十字閃亮點是怎樣?(小當家上身嗎?拿到菜刀就會變身? XD)而且還戴著厚手套。
認真專注工作的男人側臉好帥!!!!!!!!!!(巴上去)

想親吻女主角時,總會被莫名打斷,還好到了劇情末段終於親到了~(歡呼)
(((編劇是後媽嗎?這麼折磨一位正直好青年,老是叫他踩煞車)))

mina  URL   2014-03-17 23:58  

Re: 沒有輸入標題 

> 呵呵呵~我家的石頭好棒!!!(花痴模式全開)
> 螢火蟲事件(兩人坐等IKKI回來)的背景音樂是哪首啊?我很喜歡說。
> 雖然學不來某友人那色氣、油腔滑調的把妹招術(沒來由的就是很想酸IKKI),
> 但是他有一顆溫柔的心,在女主角面對事情而不安的當下,他總是選擇最實際的方式來化解。
> 比起上一作本篇裡的KENT,他的戀愛經驗值成長了許多,畢竟Later篇是來送福利放閃用的,所以說話的表達方式比較不冷硬,嗯…就是懂得說人話的意思?(對比本篇狗狗車禍過往事件的台詞)
> 決定前往英國留學後,他第一個念頭是必須先學會作料理及家務,超務實的好男人啊!(讚)
> (((是說…裝床單為啥要花1小時才完成?也很奇妙。)))
> 忍不住想吐嘈,料理台前的CG那眼神和十字閃亮點是怎樣?(小當家上身嗎?拿到菜刀就會變身? XD)而且還戴著厚手套。
> 認真專注工作的男人側臉好帥!!!!!!!!!!(巴上去)
>
> 想親吻女主角時,總會被莫名打斷,還好到了劇情末段終於親到了~(歡呼)
> (((編劇是後媽嗎?這麼折磨一位正直好青年,老是叫他踩煞車)))

其實他是思慮很多啊
雖然嘴上不會多說
怕女主角會擔心
還先帶她去吃甜點(不然以前應該打死他都不可能會進那種全數是吵死人的女生才會去的甜點店)
還不想要她在外面傻傻排隊先預約位置(即使店家是IKKI推薦的,但我覺得IKKI絕不會體貼的想到這份上去,多數還是又在外面跟店裡面又給女人團團包圍)
之後再去賞個花

只能想是他不慎踩過編劇家祖上十八代墳頭了
不然怎老會有不速之客跑出來
只是根據被捏過程?(最後依舊沒得逞啊TOT)
你都已經壓過去了學一下IKKI不讓妳睡的魄力吧
蝶舞丹楓  URL   2014-03-18 08:02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