朽ち果てた桜の--原田左之助線


最近吃素?吃多了,來嘗點葷食,不過這還只是小菜一碟的同人遊戲,算是滿足一下?我尚未買PSV但薄櫻鬼SSL出在PSV上,而左之助的裸肌勾的我想敗主機(妳這花痴妹有完沒完)
朽ち果てた桜の

想當然爾咱們的千鶴妹妹肯定是後宮模式
來到學園之中是唯一女性
而左之助則是老師身份囉


 

來看下宣傳影片


學園中這票薄命美少年們似乎都知道千鶴的身份
但千鶴卻沒有跟他們的記憶
只覺得熟悉而已

左之助對於千鶴自然是很照顧的


看到抱著小貓淋雨的千鶴自然也會靠過去
不過左之助你的發言很危險喔

『看到女人在雨中發抖,身為男人會想給她溫暖是理所當然的事。』

這......




直接撿回自己家去


不過由於千鶴的哥哥對貓過敏
所以千鶴不能把貓帶回去
左之助便答應先幫她照顧小貓

之後千鶴受左之助的請求去他家幫忙餵貓
跟喵星人一起睡途中夢見了一個男人很開心的與她等著迎接孩子的到來


醒過來看到的是左之助的臉


在那之後左之助認為自己常不在家且早出晚歸
就替小貓找了可以給牠更好生活的飼主
千鶴就覺得她們兩個千鶴都被左之助拋棄了
 
註:左之助把貓也取名叫千鶴

鑽牛角尖的認為少了貓之後她再也沒有理由去找左之助
左之助把貓送走也是不希望她再去找他

反正誤會就是說開
只不過.....
就是保健老師山南蹺班了
你們兩個也別在這邊進行第一次...


中間的圖當然不能貼

終章
左之助原本是抱著如果千鶴愛上別人他也會祝福她的心情
不過他發現自己辦不到


他只會想把千鶴給留在自己的身邊
他也很高興千鶴選擇了自己


同人遊戲故事就到這邊啦


XD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4_04_01


Comments

 

怪我貼原田的上空圖誘惑妳囉XD

這款剛出來還頗期待的,
不過這樣看下來劇情好像有點瞎XD
Yupei  URL   2014-04-02 08:28  

Re: 沒有輸入標題 

> 怪我貼原田的上空圖誘惑妳囉XD
>
> 這款剛出來還頗期待的,
> 不過這樣看下來劇情好像有點瞎XD
同人遊戲嘛~~
就...不要計較太多

左之助的胸啊~~~(舔屏.....髒死了妳
蝶舞丹楓  URL   2014-04-02 19:42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