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千世界遊戯 ~Multi Universe Myself~オライオン・ドレッドノート線


『拯救悲傷公主的騎士』!!是的!這就是這條線的主旨,只不過騎士是女主角TOMOE就是。她真的是一個超級帥的女主角啊
オライオン・ドレッドノート(ORION・DREADNOUGHT)
CV:鳩マン軍曹(川原慶久)
揮舞大劍看起來很帥


 
不過在共通線就被女主角完敗
因為跟他的大劍互砍
TOMOE的御前多少還是有受到點損傷就去鍛冶屋修理
沒想到會在鍛冶屋遇到他
『不會那麼快就忘記我了吧?讓你嘗點苦頭!』

不過因為鍛冶屋老爹禁止在他店內械鬥
揍了TOMOE的頭,沒收她的御前拿去修
就把他們趕到店外去等

於是就成了這樣


TOMOE:為什麼公園這麼大卻沒別的空位?還得跟你坐在同一張長椅上?啊啊啊......真想斬了你
ORION:沒有空位我也沒辦法啊
TOMOE:那你不會站起來就好
(後面沒說的大概就是然後滾.....)
ORION:真是個色情提議啊!!
(據說日文站起來也有叫人硬起來的意思XD)
然後兩個人開始聊起來,或者該說是ORION單方面的攀談了
ORION問著當時那個到底是什麼?(在TOMOE被移轉去平行世界時他也被移轉了,不過世界會排除非自己世界的東西,所以ORION也吃了不少苦頭)
被TOMOE冷笑句活該
TOMOE:哼,真虧你還有辦法回來啊
ORION:畢竟獵人也不是白混到現在的呀


TOMOE:你等一下就會死,我會殺了你!!
兩人話題繞啊繞的
終於繞到為什麼ORION會來殺死她?
獵人是禁止私下接委託的(都必須透過公安局才可以)
ORION沒有明說
只說了殺她的委託金是三百萬
雖然覺得奇怪但自己確實需要這筆錢就去做了
而且殺她的代價還能換到自己一直想知道的情報
所以他才同意
他現在跟TOMOE道歉
之後他會去跟委託人做個了結


TOMOE:在這邊土下座道歉讓我踩你也沒關係,不過原不原諒是另一回事
女王妳快點踩啊!!!

為了揭開疑問兩個人決定一起行動
不過咱們這位男人開始戲弄起人了
ORION:為了解開誤會及隔閡,和我約會怎樣?


咱們這位大姐可是女王級
TOMOE:看你的膚色不是日本人吧?難不成出身自搭訕國?
ORION只承認不是日本人但是出身國度是秘密
TOMOE:為什麼?
ORION:對我感到好奇跟有興趣了吧?所以說去約會怎樣?
TOMOE:確實想要幹掉你也是有興趣的一種呢
ORION:有點在意起我了吧?
TOMOE:做為必須懲罰的對象吧
ORION:所以就以這個為起點開啟對我心動之路吧


好啦之後數天
ORION拖著足以放下一個人的大行李去見委託主
說裡面就放著TOMOE的屍體
委託主朝著行李開了幾槍
行李流出大量鮮血

之後女王帶著刀衝了出來
開始槍戰


小嘍囉被打敗
他們發現了現場有大量的武器
女王妳忘了妳穿高跟鞋嗎?
這樣踩會很痛的啊?

那個被擊昏的男人被女王一腳踏住太陽穴

TOMOE:現在不是睡覺的時候,給我起來!!!你的身份是什麼?背後又有什麼目的跟關係存在?

不過男人什麼都不肯說
換成ORION出場
他的方式近乎拷問
讓TOMOE思考起這個男人是不是有軍事背景
但還在威脅狀態未開始實行拷問時
因為先前的槍戰跟爆炸
誠士郎已經帶著公安前來


TOMOE被誠士郎唸的希望她以自身的安全為先,不要一股腦的就往前衝(那個誠士郎兄......這條不是你的路線啊!!)

看著TOMOE,ORION也對她感到好奇
問著誠士郎關於TOMOE的事情

誠士郎......,那個濫用職權去查她過去的人是誰啊?還說什麼這是她的私人情報叫他去問本人


回到家的TOMOE之後接到來自公安局正式委託讓她查這次事件

現場大量的武器是走私貨來著
不過誠士郎
說了這不是你的線
幹嘛那麼在意跟TOMOE看起來很親近的ORION
被TOMOE否認他不是她的男朋友還像鬆口氣說了『是嗎,那就好』
那就好什麼啦!!!

TOMOE前往誠士郎給她的線報去跟有關於武器走私的人的地方
對方不肯開門但是只告訴了TOMOE那個組織一向是趕盡殺絕的,他正準備逃離日本
以及一些沒有透露給公安知道的情報

離開之後沒多久
TOMOE接到誠士郎電話
接電話前TOMOE還戲稱說誠士郎是愛上她不成?怎沒事就打給她?(是的,妳沒猜錯)
他急切的問她沒事吧?

原來剛才那個人被殺了
在她走後不久

所以誠士郎是怕她也被捲入事件之中

TOMOE回到現場看到記者媒體團團包圍住那邊
想著她剛才若是沒來耽誤到那個人的時間
是不是這個人就不會死了?

在現場她遇到了ORION
看著他
TOMOE認為ORION應該知道一些什麼才對

拖著ORION離開逼問他
ORION要她不要再介入太多
這比她想像中危險的太多,若不想家人被牽扯進來就趕快離開對她比較好

TOMOE:聽起來就像是在偏袒犯人一樣!!你在怕什麼嗎?
ORION:是啊,我害怕!!就連做夢夢到都會怕


然後就轉身走了

感到自己好像又用高跟鞋往人家痛處用力踩下去
TOMOE連忙追過去
因為衝太快結果直接撞上那個都是肌肉的背

聊了一會後
ORION認為外面不是說話的地方
就要TOMOE跟他回家去比較好講話

話說回家前你也別玩這套好像諜對諜一樣把人家說的很危險
讓TOMOE還拔出御前問說危險度如何.....
ORION說著危險度很高不要驚動對方
壓低身子噤聲然後快速回屋內.....


那堆酒是怎樣......

TOMOE說著他房間倒是很乾淨
ORION笑回她說因為婆婆今天有進來打掃啊
婆婆?
TOMOE想起剛剛ORION跟她說危險度很高的人名字就是婆婆.....

你是欠她房租咻
還是你要學聖哥傳那兩位還要躲老太婆房東?

結果是因為婆婆拿他當孫子疼
只不過會碎碎念他出門不關電視啦、吃完東西不洗就隨便丟啦.......
之後ORION問起TOMOE有沒有不喝什麼東西?
TOMOE笑說:我要喝咖啡牛奶!!
雖然ORION唸著是問妳不喝什麼!哪有人直接指定要喝什麼

還是幫她做(其實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你冰箱有牛奶?看你那堆酒就不覺得你是個會買牛奶回家喝的人啊)

因為閒到掉渣
這女人翻起雜誌

哈哈哈哈
我真的差點笑趴下去

本來一邊聊著天
TOMOE誇著ORION泡的很好喝
ORION突然發出哀鳴喊著她到底在看什麼書啦!!



為了搶書衝過來
不過當然速度沒體態輕盈的TOMOE快被閃過了
大姐......有人會一邊看男人的色情書刊然後還唸出來嗎?
還笑說這是他健全的證明
要是他是蘿莉控才奇怪


這位大姐
妳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他的色情雜誌上都是巨乳
妳說這是他的喜好

請妳低頭看一下自己擁有的歐派大小好嗎

真想說句變成這畫面是妳活該






ORION:偷看男孩子的秘密這是懲罰喔
TOMOE:買色情雜誌的不是你自己嗎?一本1260元跟一本980元的還什麼男孩子?你是處男嗎
ORION:看那麼仔細幹嘛?還有我不是處男啦
TOMOE:被人看到會困擾你是不會收好喔
ORION:那是重點嗎?是婆婆打掃時拿出來的?
TOMOE:不像個男人
ORION:不像的是誰啊?
(言下之意妳才不像個女人)

TOMOE小姐
妳都成這樣了嘴巴還是不饒人啊?
手還拿著色情雜誌唸著上面的字....

所以妳會得到上面那幾張圖的懲罰根本自找的啦

TOMOE:喂!你認真的嗎
(都壓成這樣了他開玩笑的嗎?)



TOMOE:你是想這樣避開話題嗎
ORION:哎呀!被妳發現了,可是我停不下來了
TOMOE:你還真的給我興奮起來了
ORION:妳在說什麼呀?孤男寡女的妳還看起男人的色情雜誌大聲朗讀,會發生這種事妳也該自己做好準備
TOMOE:誰叫你自己不收好的
(千錯萬錯絕對不是女王的錯)
ORION:不,錯的是隨便去拿書看的妳喔(我同意)
TOMOE:都叫你不要開玩笑了,我不是那種會和戀人以外的人做這種事的女人
ORION:那就......和我成為戀人吧
TOMOE:明明就不知道我的事情,還說什麼要成為戀人啊
ORION:那是小女孩的邏輯啊!事實上很多事也是成為戀人之後才會知道的喔
ORION:再說熟知彼此後才交往的,後來又分手的也是數不清的呢
TOMOE:你夠了......(呻吟.....)
ORION:已經開始喘息了唷
TOMOE:不過是這點程度......


女王也不是省油的燈
完全不想一直屈於劣勢
開始勾起大腿去磨蹭他
看來似乎好像兩人要滾床單了




要吃肉才沒那麼早

奪命連環門鈴聲響起


本來想無視的ORION聽到門外一個老婦人的聲音罵著笨蛋孫子你是在不在
就是本來翹的再高也給嚇到垂下去了(看不懂的不要問)

這位婦人就是ORION的房東
一進來就開始碎碎念(唸的就是長輩唸兒孫的那套)
不過她倒是很喜歡TOMOE的樣子
我想她看狀況也大致了解她剛才似乎打斷什麼事.....


後面是一串走私商人對話

TOMOE接到ORION通知說他的大劍快修好了
問她去不去鍛冶屋
雖然打壞的兇手是她
她笑著傳了個訊息問他『花了多少錢修呀』
ORION回她『妳吵死了』

因為還要再等一下
所以兩個人又去公園坐了
與上次不同的是
坐的距離稍微近了一點
不像第一回是壁壘分明

這邊有GE跟BE的分岐

如果再探問一次他的本名(代表妳還未相信他)
會走向BE

被走私集團的人綁走

這畫面.......
我需要解釋後面那個想幹嘛嗎?
頭頭還坐在後面用TOMOE的手機實況轉播給ORION看
最後是在體內的狀態被開槍爆頭死




回到人生分岐點去
問著他是軍人但為什麼又會在日本?
ORION只簡潔表示......賺錢多
不過TOMOE沒打算放過他超直球問他那跟走私又有什麼關係

個性本來就討厭彎來彎去的TOMOE不可能慢慢迂迴問的
ORION才慢慢說著之後悄悄的進行了不正當的勾當
但之後其他同伴都被滅口了
只剩下他一個人存活
所以他無法回國

對於父母來說他就是個行蹤不明的兒子
只能用著海外匯款回去給他父母

TOMOE突然了解了為什麼他會接私下委託了
笑稱他之前也是為了三百萬來殺她呢
ORION:因為那時候過生日的人有點多,想買點好東西給他們啊
TOMOE:沒死成還真是對不起你喔


在這邊會知道他老家是在英國
他不能回去的原因是怕連累家人
那個組織會將他的家人也一併滅口
ORION:所以他們真的是很危險的組織,不希望家人被捲入就不要再介入了
TOMOE:我才不想逃呢


ORION所不知道的是
TOMOE的家人早就都不在了
所以她也沒什麼好牽掛的存在

這女王到底有多騎士多英勇啊
開始想著只要幹掉那個組織
ORION就可以回到家人身邊去了

TOMOE離開之後
ORION問著鍛冶屋關於TOMOE的事
雖然他們知道
但他們還是認為這不是應該由他們說出口的事
還是叫他自己去問TOMOE

TOMOE買了槍
要ORION教她使用


從聊天中TOMOE才知道因為當年的事件

ORION其實握到槍會害怕
即使開槍都會打偏
她連忙把槍給藏到他看不到地方開始道歉


TOMOE:我並不是想讓你想起痛苦的事才這樣做
ORION:不要緊的,這種槍沒有關係


ORION說著自己很軟弱
明明是軍人出身卻因為這種小事情連槍都不敢握很可笑吧
TOMOE才漸漸說出板額御前的姐妹刀殺死了她的父母
持刀者還是她的親哥哥
這樣的她還能握著御前她才是那個最可怕的人,像他這樣或許還比較好一點

說著自己以前的相片在大火中都被燒光了所以沒有ORION想看的穿著和服的照片
這位ORION就拿起手機來個自拍了
『沒有照片的話那就從現在起多拍幾張吧』


兩人分開之後
ORION回家
組織的人找上門
用婆婆的命威脅著ORION去殺死TOMOE
ORION根本辦不到
話說這遊戲的女性都是超人
婆婆大罵著她已經是個活夠的老太婆可以不用理她

但ORION把她當成自己的奶奶根本不可能坐視她被殺死
只好同意把TOMOE約出來殺死

女王不愧是女王
從約她一起去抄掉組織的簡訊就知道不對勁
ORION一直希望她不要介入太多
根本不可能約她一起去抄掉組織
肯定出事了

所以騎士女王要去救大叔公主了

果然大叔被當成人質了


聊天中
知道婆婆被關的位置
男人要ORION不要廢話快開槍
TOMOE笑著要ORION開槍前大喊她的名字
ORION不解為什麼要這麼做
後面的男人說女人總是希望死前心愛的男人可以記住自己吧

槍聲響起
媽的啦
女王超帥



說著ORION有告訴她他開槍會往哪邊偏
所以她只要往反方向躲就好

打倒挾持住ORION的男人後
ORION急著說要去救婆婆
TOMOE笑著說不用擔心,婆婆那邊誠士郎已經過去了

方才的聊天不是無意義的,而是要探知婆婆被關在什麼地方
只不過那大漢的肌肉也不是長好看的一刀砍不死他
ORION本來想要幫忙被TOMOE拒絕
我說公主你就好好坐著看你家女王騎士的英姿吧



TOMOE:雖然剛才演一堆讓我很高興,你露出那種表情雖然是理所當然的,只是我不喜歡,讓你露出那種表情的人我更討厭

這是什麼超MAN的騎士發言啊
被打敗的男人開始刺激ORION
他很尊敬的上司及其一家族的下場
從老到少全部被殘忍的殺死無一倖免
ORION的臉更加死白
TOMOE揮起御前砍了男人的頭

TOMOE:垃圾去死

男人的頭在地上滾動
TOMOE拿出繩子綁著男人的左手跟右手
ORION:TOMOE妳在做什麼
TOMOE:讓那個叫HOCK的人看看他也會變成這個樣子
ORION:喂
TOMOE:頭的話......還是在胸口開一個洞放進去吧
ORION:他已經死了,可以了,已經可以了


TOMOE:不讓他弄清楚他對ORION做了什麼的話......
ORION:TOMOE對不起,這原本應該由我自己做不該由妳動手
TOMOE:這傢伙的話讓你露出了痛苦的表情,我不喜歡你那種表情,讓你露出那種表情的人......我更加厭惡
ORION:TOMOE抬起頭看著我
TOMOE:你果然......還很痛苦對吧
ORION:不,TOMOE我這輩子不會再放開妳了
TOMOE:咦?什麼意思?
ORION:就是這個意思


能在這一片血海中接吻
我也服了你們

這個吻之後TOMOE終於冷靜了
雖說之後公安來了
TOMOE要ORINE可以放開她了
但ORINE表示誠士郎很危險
所以要讓他看看這一幕


你是要親熱給官配看就是咻
所以就說了這遊戲的女性到底是什麼組成的
婆婆進來也是罵ORION背的大劍難不成是玩具嗎


確認心意之後的滾床單
ORION說著他到死都不會離開
被女王威脅著要是他外遇就準備先進墳墓


這邊的女王超主動啊
要抱著話她比較喜歡裸體XD








之後的進展有一幕我差點噴茶了
女王自己伸手去撸ORION的XX(自主消音)
雖然之後是由ORION主導
但女王依舊在想之後要拷問他床技從何而來.....

因為事件失敗
走私集團的HOCK決定弄個大場面的再走
而這個金髮少年就過來通知TOMOE


又是內衣姿接人
妳嚇到人家小朋友了

不過女王還堵回少年要她好歹披個外套的話
這裡是她家,她穿怎樣是她的自由

嫉妒心超強的廢柴騎士公主本來還笑著說TOMOE外遇
少年再不走就在他面前做給他看

少年笑著和姐姐外遇一次也不錯

再不走就真的做給你看了


你幾歲了嫉妒心還這麼重


吵死了!嫉妒心跟年紀沒關係


得到線報的人殺到HOCK的所在
女王果然超級威


被ORION稱為勝利女神
所以要ORION信任他的勝利女神


HOCK擅長卑鄙型暗器
正面衝突不是女王對手
所以派出雜魚阻擋他們

誠士郎帶著的警察們負責清雜魚
他們追上準備逃走的HOCK

HOCK要坐著直昇機逃走
女王後來決定要使用御前的新功能去破壞直昇機下部的電極就算會爆炸她也不管了
她只想要看到ORION快樂的表情
英勇女王騎士跳過去
底下的大叔公主這才....



決心保護自己的女人


罵著TOMOE是要他一生服喪嗎
還不快點下來


要HOCK嘗嘗自己的武器的滋味




那個誠士郎兄
人家好歹給人家帥一遍
你出場搶鏡幹嘛啦


好啦
直昇機終究還是被誠士郎方擊落

大叔公主你就繼續給女王騎士保護吧
TOMOE:不會再讓你露出那麼悲傷的表情了
(我說......立場反了吧?從頭到尾都反了)


最後
兩人去了英國
ORION抱怨著在英國結婚很麻煩


這對到後來還是在鬥嘴
TOMOE不滿的一點是ORION家族人口眾多她才幾歲就要被喊伯母了
ORION說他不也被喊大伯父
TOMOE吐槽他很符合他的年紀啊
TOMOE:不過.....你這隻手在幹嘛

ORION表示他也希望可以和她有孩子
TOMOE要他別鬧了隨時會有人進來啊
ORION說他會好好注意時間的

要幹嘛一定會被打擾
這是不幸的公式之一
倫敦公安局傳來訊息說雖然在他們結婚當天很抱歉
但有個價值四百萬元的委託想問他們有沒有興趣

ORION:想生孩子得要先存錢吧
TOMOE:兩個人的話這種雜魚幾分鐘就可以解決了吧


所以決定
賞金獵人狩獵四百萬元去

不過....
ORION你的手怎一隻還在摸TOMOE的腿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4_04_06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10 « 2017_11 » 12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10 | 2017/11 | 12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