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恋戦記~思い出がえし~孔明線


終於到最後一個了,總之寫完孔明就可以收工了,花小姐妳真的不能小看一個可以等待妳十年之久的男人啊
孔明
CV:杉田智和


 
本傳過後,花與孔明依舊是老樣子
某一天就在廊上遇見了晏而的長女


不愧是身為父親的晏而有點討厭這樣的畫面
於是小女孩知道眼前的人是孔明就說著只要她努力學習以後是不是可以成為孔明的新娘
孔明把問題丟給花讓她去回答
花因為覺得對方只是小孩子
回答她是可以的呀

之後孔明當然有些惱火
要她不要小看小孩子的暗戀
要她好好想想看該怎麼處理
當夜的花又做夢
夢見她與亮的過去

亮曾經說過想和她結婚


只不過當時的花完全沒放在心上
晚上回去黃巾賊的紮營處怕亮會冷還讓他一起睡同一個被窩
完全把亮當成小孩子
亮很無奈但也問著花的國家女孩子的結婚問題


看到花這樣遲鈍
他也做好會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


之後的花才想起
她與亮相遇時亮九歲
跟晏而長女同齡
而那個亮就這麼一直暗戀著她到現在
所以她實話的跟晏而長女說她跟孔明之後要結婚了
晏而長女聽完大哭
孔明說著只要她好好學習,就算不能當他的新娘也可以當他的弟子的
小女孩才被晏而給哄著離開

在這之後婚儀終於決定了
然後我想起一件事
之前在本傳找青州軍時
晏而很開心再見道士大人
而孔明當年阻撓他告白是說他肚子痛
而現在是假意像在聊天一樣說他帶著妻子一起過來
長女也已經四歲了


晏而:為什麼你連我女兒幾歲都知道......



從這四歲到九歲過了五年
花在本傳17歲....
於是你還真是等了五年才跟花結婚?!
依著花當年說一般來說是大學畢業約22歲時結婚?!

婚儀後是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她回房間
雖然瘦但對自己的臂力還是挺有自信的



就這樣一路抱回房間囉



只不過婚後依舊沒改相處習慣
還是使喚花使喚的很高興
被玄德說一點都沒有新婚夫妻的感覺(連芙蓉姬都不大爽)
所以用主君的身份強制他們兩個放假一天
我說花小姐妳的體質到底.....
是的
咱們花小姐又是在放假日生病啦
孔明完全擔起照顧她的責任
雖然花在昏睡中時他依舊在工作便是


當花醒來肚子有點餓
他連粥都煮好了
花很訝異他會煮飯
他笑著說因為之前在隆中都是一個人生活的呀



隔天的孔明發懶不想起床(我覺得有一半成份在撒嬌)


問花有沒有辦法可以讓他清醒
花說喝她昨天喝的那種很苦的藥怎樣?
被一秒駁回我就認定這傢伙在撒嬌啦

於是花想起她曾經看過新婚妻子怎叫丈夫起床
就這樣親下去


孔明完全嚇到了
花 :這樣清醒了嗎
孔明:醒了



只不過這結局嘛

反正還是不改啦
他們兩夫妻相處模式便是如此囉

孔明的回想嘛
一個是花離開他的世界

小小的亮看著突然消失的身影
然後漸漸開始明白花不是他們世界的人
之後就走向花口中那個很尊敬的師傅的模樣之路

第二個回想算是玄德軍邀著新進的晏而等人去喝酒
晏而看到花也邀請她一起去喝
花說著沒有師傅同意她不能去
當然是會被阻止的啊
孔明用著非常正大光明且旁人無從置喙的理由把花帶走
因為要工作
而且哪有師傅在工作徒弟跑去玩的道理
也教訓著花跟那些人去喝酒與在城內辦酒宴時是完全不同的
合著你這男人是不會老實說你不想要花跟晏而他們出去就是啦

第三個回想其實也沒啥就是交代花在仲謀軍時孔明的交涉過程

他的漫遊記也沒啥
我對少年白斬雞身材也沒興趣




花也想起當年遇到亮時是亮的腳受傷
她還能很輕鬆的把亮揹起來
現在倒是換成是她扭到腳了


終宴
在皇宮之中賞星星
花說著星座故事



以上全部結束
下個預定是


還是來補充下漫遊記對孟德(誰讓我愛孟德)
在孟德恢復正常之後
又開始勾引小花


要和小花多說一點話
只不過孔明的反應嘛

說著他們沒有多說話的時間呢


孟德 :你是用什麼身份權利做出這種發言呢


孔明 :我是她的師傅,也是預定成為她丈夫的人,當然擁有充份的發言權利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4_05_01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