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傳說空之軌跡SC完食


終於把這部給完食真是累死我也,這幾天都在玩這部,中秋連假我只放到週日跟週一不過週六的夜晚跟週日的夜晚我都在爆肝拼
劍帝我一直打不贏啊
在FC中老爸失了蹤,艾絲蒂爾好不容易找回老爸卻換成老公失蹤了,於是她這樣發誓



 
於是少女開始長達六章的尋夫之旅
是的要到第六章結尾才把人給抓回家

只不過其中的幾位嘛
那位叫做奧利維爾的
你跟他是很像啊




其他三位女性完全沒有失禮唷

在SC中幾位執行者
這一位到之後零軌也有出現(會知道她真正的身世)


至於其他幾位執行者則都跟同行的夥伴有著淵源
這位是跟雪拉


這位則是跟陣


至於這位帥翻的(不要發花痴)則是跟約書亞


他們會加入結社都有各自的理由
在最終戰時也才會告訴你
不過說穿了都是些芝麻綠豆點大的事.....
大概只有這位我目前看還是個謎



與空賊一起行動被記者拍下照片拿給艾絲蒂爾


除了擔心他之外還生氣這件事.....


劍帝帶著古代龍引起騷動




從言談中說出了哈梅爾三個字讓資深的軍人及女王沉默了
他之所以會變成這樣也是因為這個哈梅爾

而奧利維爾似乎也知道一些事情的內幕
不過原因.....要在很後面才會知道

順利拖回約書亞


此時也知道了約書亞的過去
被滅村的真相
被利用的過去
中途的事件有些真的很累人

因為輝之環現世
所有導力作用停止
沒空船可以坐
然後要運送恢復通訊的導力裝置
送到遊擊士處之後裝備送出去就不能使用魔法

所以使用導力槍的角色在解隱藏任務時就出現這個對話....
火槍也是很帥的呀


這事件基本是個白痴想要綁架隱瞞身份的公主在嗜身之蛇獲取高位
然後自認公主會擊劍
所以擊劍部那個女生就是公主....
約書亞是這樣吐槽的



大家提醒他
他第一次被他們抓時他們身邊也有個使用西洋劍的少女
難不成他忘記了嗎
基爾巴特這才發現自己綁錯人
腦羞大叫他可是有人質的
獵鷹吉克飛去撞他製造人質逃走的空隙後...


當然秒敗後就又開始跪地求饒模式


另一個也挺有趣的
小蘿莉喜歡上阿加特
就算沒有武器也敢擋在他跟劍帝中間(連龍都稱讚小少女的勇氣)
結婚典禮事件
小蘿莉可認真的想要搶捧花了


故事推進
奧利維爾的真實身份也浮現
帝國軍率領軍隊欺到邊境
王位繼承人的克蘿蒂雅公主擔起和平談判的任務來到邊境


而對方也派出了一位皇子


兩人完全是國與國之間的政治談判爭取到空間之後
才知道這根本是奧利維爾跟艾絲蒂爾她老爸演的一齣戲
奧利維爾打算鏟除掉帝國內一些鐵血迂腐政權
而在談判之時也是故意裝過不認識衝過來罵的艾絲蒂爾的

爭取到時間之後才開始閒聊
將軍開始責怪穆拉怎不阻止皇子亂來
穆拉回他


不用你說
這個人已經被這樣拖來拖去好多次了


不過厚著臉皮跑到克蘿蒂雅的船上去
又變成這付打扮


他認為這樣比較輕鬆
這也是他所剩不多的可以做自己的時間

只不過這還真是時代的眼淚
到了2014年閃之軌跡他就進化成這樣了


雖然一樣是老貓役啦
話說老貓都是稱他的粉絲是子貓的

當最後一擊是由他打的
他會說著『晚安小貓咪們』,好啦~調情味是夠啦
但你毆打的是魔獸群說?!

好吧
我不該以常人眼光去看他的

最後戰役
懷斯特也好難打
連三場車輪戰
他喵的累死人
但結果他也不過是顆棄子吧
再來就是3RD了

不過........
嘿嘿

我遊戲清單太多
所以
不知何時開始就是
總之先祝這對幸福啦


真看不出來約書亞是會在兩人獨處時會特別大膽熱情的那種人耶

 2014_09_08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4 « 2017_05 » 0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