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屍 2-跨越俺的屍體前進吧--交神遺傳2

Category: ★一般向遊戲 > 其他  

雖然我個人是都有記錄
但全寫實在太累人
所以我就挑幾個有意思的來說說

有幾個非人類系的神明
說真的長相實在太過份(為啥女神那邊的都長得比較正常?男神很多是各式奇葩)

不知道為啥我看到這臉
很想喊
『KERORO你給我滾去打掃,在那邊玩什麼!不要以為你戴上假髮我就不認得你』


 
基於惡趣味?(反正可以SL)
讓其中一個跟她交神


生出來的孩子長這樣
意外的還不難看



「人和妖精都是媽生的不同的是,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人和妖是沒有本質的區別的,一個妖一旦有了人的感情,那他就不是要了,是人妖 。你媽貴姓啊?」(妳亂入三小)




這張臉可以說是很有個性嗎


這回是跟三姐妹(那不就是4P?)


老娘我受夠河童禿啦



生出來的女兒是這樣



這隻長這樣超過份的對吧?


你很有自知之明




生出來其實還不難看



這張臉超像達摩啊!!!


他們的孩子是長這樣



接下來是破關之後可以與晴明交神











最終生出來的孩子長這樣


總之就是這樣XD
 2014_09_20


Comments

 

4P也太爽了啊XDDDDDDDDDDD
跟達摩生下來的還怎麼會是金毛!!
熊  URL   2014-09-20 20:53  

Re: 沒有輸入標題 

> 4P也太爽了啊XDDDDDDDDDDD
> 跟達摩生下來的還怎麼會是金毛!!

我想應該是前幾代的影響XD
我連在玩遊戲腦袋都想些有的沒的
那天竺姐妹我一秒只覺...4P無誤啊
蝶舞丹楓  URL   2014-09-21 09:54  

只對管理員顯示


04 « 2017_05 » 0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