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貝爾(Annabelle)觀後心得


安娜貝爾(Annabelle)出場在溫子仁的厲陰宅中,我知道我審美觀詭異
其實我覺得她還蠻可愛

 

上映日期:2014-10-02

類  型:恐怖懸疑/驚悚

片  長:1時39分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未提供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https://www.facebook.com/annabellefilmtw



不過給還沒去的人建議
不要先看預告片
恐怖的都給演完了啦

我很習慣看恐怖片,上回的厲陰宅我給予好評,拍攝的手法以近年來的恐怖片來說是上乘之作
而通常續作常常亮點不及前作,安娜貝爾也是如此

同樣的護士再度說著獲得娃娃的故事,而這部就是在說安娜貝爾的由來
在觀影時旁邊不時傳來其他觀眾議論這娃娃長得好噁心
不過這類風格的娃娃也是有很多人喜歡的
話說如果這種尺吋的娃娃做成冰雪奇緣姐妹
這款是河道上一個噗友在美國拍攝的
記得她說一個約1800台幣
與五歲兒童差不多高


這樣感覺有好一點嗎??

獲得安娜貝爾的妻子米雅非常的開心


而事件就從獲得娃娃後不久開始
鄰居夫妻莫名遇害
而兇手也闖入了他們家
話說我還蠻想問明明女主角米雅叫的是救護車之後卻連警察也一起來的原因是啥

是因為報案內容說有很多血嗎?!

兇手之一是隔壁鄰居夫婦離家出走的女兒--安娜貝爾
抱著娃娃自殺而死
惡運也因此找上了主角夫婦
只不過有些劇情解釋不通

辦案的刑警原本以為他們是要對撒旦宣示效忠
說著瘋人就是會幹瘋事
但看到怪奇現象的米雅不這麼認為
這些拜入所謂邪教的門徒肯定不認為自己瘋了
而是有某種目的才會進行殺害

刑警才坦誠他們似乎是希望召喚出什麼



但米雅已經見到了羊角模樣的人
到底目的還有什麼呢??

開頭的護士也說著他們尋求靈媒協助
靈媒告知她們娃娃身上有個名叫安娜貝爾的女孩附身在上面

但片中的黑人鄰居愛芙琳卻說著靈體無法離開
他們幾乎只會待在兇案現場
那麼在娃娃上的又是什麼??

這類型的美國電影奇怪的是擔任像靈媒啦或是解釋一些神秘現象的女人幾乎清一色都是黑人
這原因到底為啥呀??

帶走娃娃的神父甚至連教堂都進不了就被擊飛了出去
而他身後及車上的都是那名名為安娜貝爾的女性

惡靈無法擅自取走靈魂
只能由人心甘情願獻上

那麼最初的安娜貝爾自殺與算是奉獻了自己的靈魂吧
這娃娃的惡靈作祟的理由又解釋不通了

或者她是想像貞子一樣藉由電視達到殺人的目的?!
或者喚出惡靈後就得不斷的獻上鮮血與生命呢?

或許故事是想表示為母則強(男主角?有這人存在嗎?完全在電影裡影薄狀態啊)
而在樓梯上畫著預知圖的男孩又是怎回事?
這對小兄妹到底出場幹嘛的??

惡靈藉由騷擾嬰兒去達到他奪取靈魂的目的
現在可以得知那個愛芙琳是出場當人柱用的
只不過最後我超想吐槽
你們的友人代替妳跳樓死給惡靈看
你們就不管她躺在馬路上繼續你們一家三口溫馨情啊

這人才根本是最無辜的一個啊
而且已經髒成那樣的娃娃放店裡還有人想買也是個奇蹟啦

原版的安娜貝爾跟電影版的還是有點差別的
這個看起來比較像是布偶



兩個娃娃的比較


這播出大概會有人更怕娃娃吧
對我倒是一點問題都沒有
我真想跟她們說能動你們自己動好嗎
你們很重
我人形中的其中兩體





最終想說
其實我覺得人類比娃娃恐怖多了啦
題目 : 歐美電影    部落格分类 : 電視廣播
 2014_10_05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