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黒の楔 -緋色の欠片3- 明日への扉--鴉取 真弘線


 終於到最後一個了,是說這位鴉取兄,你在遊戲內偶爾大聲嚷嚷的聲音真的讓我覺得你好吵啊,除了身高悲劇以外,你的聲線也不是我的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你不要用這樣嘶叫的聲音說話啊!!
鴉取 真弘
CV:岡野 浩介

 
 是說今天是大年初一,這寫篇時外面正放著鞭炮呢!清完一個遊戲坑我可以往下一個遊戲去了,我的坑洞怎有增無減的感覺?
因為覺得真弘可愛就摸了摸他的頭,雖然真弘本人非常之不爽快
質問著珠紀幹嘛摸他的頭!!
只不過跟這男人在一起實在沒啥戀愛氛圍
出去郊遊這男人居然說這是適合午睡的好天氣
於是乎.....
即使是戀人後的結局嘛
因為玩太晚帶珠紀回家
真弘這樣子是害怕抓狂的美鶴
這麼晚才帶珠紀回家
珠紀本人當然不會被責怪
但有事的會是他
只不過活逮他們的不是美鶴
而是大蛇(大蛇呀!!這時間為啥你會在珠紀家呢)
溫和的嗓音跟他們問候著晚安
只不過跟大蛇相處不是只有一兩天
雖然大蛇在笑,但真弘本能的知道事情不妙
溫文優雅的聲音問著:『鴉取君,你這是打算上哪去呢?』
鴉取:『回家,我要回家,再不回家時間就已經太晚了......。』
大蛇:『那麼要說教就到鴉取君家去吧。』
鴉取感受到了背後的寒意,推托著他該睡了
只不過大蛇沒打算放過他
說教場合改到自己家
微笑著跟珠紀說晚安之後
拖著拼命叫著珠紀救他的鴉取走了
興許是因為鴉取本人不夠成熟
和珠紀半點戀人的模樣都沒有
美鶴打算幫幫他們有點進展
是說美鶴妳是怎說服狗谷來玩這個??
喊著珠紀媽媽然後喊鴉取爸爸再嚷著自己肚子餓了的扮家家酒
讓他們玩玩新婚夫婦感覺的遊戲
嚇到鴉取喝下嘴的茶都噴出來了
只不過玩到一半
鴉取跟狗谷還是互看不順眼差點打起來
這邊惡意的選了讓珠紀喊著『不要為了我打架啊』
讓兩邊都默了然後覺得這實在有點蠢就住手
好啦
害羞歸害羞
還是練習一下戀人相處方式
餵食一下
話說餵小孩吃飯也是這樣餵的唷!!(不要這樣)
至少這個像點戀人樣了
甜蜜蜜膝枕
鴉取啊
你終於在最後的最後把你男人的勇氣給鼓足了
這招有MAN到了

鴉取的全通關CG
全通關CG真的是個RPG遊戲的概念封面嗎?!XD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5_02_19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5 « 2017_06 » 0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