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梓線


   在BROTHERS CONFLICT Brilliant Blue能追的就是這三胞胎中同卵中的梓及異卵的棗,而這條線跑的是梓線,過年期間時間較長,我玩遊戲也較能專心玩,只是這4P結局我跑了三遍還是失敗,等之後再重試吧!老娘我先寫梓線心得。
CV:鳥海 浩輔

 
   繪麻初來到朝日奈家的第一天,我說那個鈴村人夫役的椿,就目前為止我玩過的角色你構不上橫豎始終是個二的角色似乎只有十三支演義的趙雲(雖說你的揪結度讓我想去巴爛那個遺言亂說的傢伙)
一見到面就直接巴上死抱住繪麻不肯放
雖然是這德性,但他是三胞胎的兄長,你有沒有察覺身後有殺氣逼近了?
直接不客氣的揍下去,在繪麻的松鼠撲上前咬人之前
  之後又一直死賴著繪麻喊他一聲哥哥。雖然我能理解你只有兄弟沒有妹妹,希望有可愛的妹妹喊自己一聲哥哥的心情,但理智上我也很想給你個幾拳啊。
不要看他長這樣?他們兄弟是很有名的聲優,所以繪麻也被邀請去參加了見面會
↑在琉生線,椿就是用這表情說著要把琉生就地掩埋,梓你的手是準備巴下去嗎?
在家族的海島旅行之中,興許是被太陽給曬到頭昏腦脹,繪麻買完飲料就直接往梓身上跌倒
玩了一趟歸來的椿看到這狀況又一樣鬧著不公平怎麼可以偷跑
就直接......
是的,又往他們身上壓下去,人不二就不會招人打
  邊壓還邊品評一下繪麻的皮膚又軟又滑,搞的他都快要有不該有的反應,還順便問著最底下的梓從那方向看繪麻的乳溝應該角度正好
只是在梓大魔王真的發飆之前,椿就連忙起身了
  題外話,那個可憐又不幸的繪麻同班同學侑介,其實暗戀著繪麻,但又沒種開口告白,但在他不知道的時候,繪麻入了他家戶籍成了沒血緣的妹妹還多了11個競爭對手(咦?你問不是13個兄弟?扣除他自己本人應該還有12個?那個10歲的我怎樣也無法啃下去啊)
在海島上又被椿耍著玩,要他去清理小船,侑介喊著為什麼是他去
  椿說著他記得他在侑介房間裡看到一片DVD,那封面女主角長得好像繪麻啊!片名好像叫做......(怎聽就是一部AV),邊『自言自語』說著:啊啊要是繪麻知道這件事......
  話還沒說完侑介就喊著哥哥大人請讓小的去幫你打掃就不見人影了.....
遊戲中其實有些小事件,像是這兩個在對劇本的人
對話完全被繪麻誤會成薔薇情還是近親愛
隔天提起這事,椿依舊演的很過癮
椿啊,你看起來是比較像攻啦,不過也不是每個女生都能接受BL,像繪麻就沒辦法了
看籃球電影的昂累到睡在梓肩上
被要惡作劇似的拍下來發給椿說是外遇現場
椿也煞也其事的發簡訊回來哭鬧著說梓怎麼可以外遇
你還真的有夠愛演
讓我最不懂的是這事件
那個昂兄
我跟你從頭到尾沒啥交集
為什麼我會觸發這個?在昂的生日會後,椿灌醉昂,昂睡死在客廳
繪麻口渴去倒水差點踩到他之後就被昂撲倒告白
然後被之後來的梓與椿和要解救
梓的臉色非常差
這之後就不了了之(可能是我沒繼續連動觸發啦)
原本的梓呢其實都很習慣跟椿黏在一起
  雖說外表看起來是梓在約束著椿的失控行為,但實際上梓覺得在依賴椿的人其實是自己才對
  成為聲優是椿的願望,所以高中一畢業就去聲優培訓所而他也沒啥想做的就去唸大學
  一和椿分開才發現他少不了椿
  所以他才會開始做聲優,所以他總覺得他對聲優並沒有什麼稱的上熱情的地方
  繪麻告訴他,她並不這麼認為,因為在工作中的梓真的將角色表現的很出色,這並不是一個被迫去做聲優或是對聲優一點興趣也沒有的人能夠完成的工作
  所以即使他與椿在應徵同一個動畫主角角色,被選上的人是他,他也不用覺得對不起椿,若因為這種心情想去辭退才會讓椿生氣吧?
  只不過她是個局外人只能說這種不痛不癢的話,實際上做決定的人還是梓,她也希望梓不要覺得她多嘴
在之後梓告訴她,他決定接下這個角色了
  然後也要漸漸學習著不要再一直依賴著椿,希望可以漸漸的建立與繪麻的回憶而不是在共枕時說的只有椿啊
很可悲?不過是的,他們共枕時聊的還是小時候的糗事
雖然他也是希望不要連在他床上睡也還是在聊椿啦
在2月某一天,梓倒下了
而他的配音主角工作也由椿代演了
在之後梓錄了第一集的演出希望可以跟繪麻一起看
如果只有他一人他鼓不起勇氣觀看
看完之後他有些嫉妒椿的演技又比以前進步
想著若是自己的話會是如何?不甘心演那角色的不是自己
說著繪麻的話是對的,他會有這種心情就代表他是真的很熱愛聲優這份工作才會有這種心情
若不是繪麻他也不會察覺到自己這份真實的心情
梓:『我出院之後一定要將我的聲音第一個傳達給妳。』
梓在繪麻耳邊低語
梓:『原來妳還會露出這樣的表情啊......好可愛。每當看到繪麻臉上露出我從未見過的表情時,我都會感到十分驚喜,每每這時,我都會想將妳......。』
繪麻:『???。』
梓:『沒什麼。』
在出院那一日
  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椿,對聲優這工作的熱愛以及心情,擁抱著繪麻感謝著她若不是她他可能至今都不會發覺
梓:『我想和妳一直這樣擁抱著。』
繪麻:『可是椿在等我們。』
梓:『嗯。』
繪麻:『椿會因為擔心我們而過來喔。』
梓:『嗯,是啊。』
嘴上講是啊但完全沒打算鬆手
繪麻:『梓,我們該走了,放開我吧。』
梓:『不要。被看到也沒關係,像這樣抱著妳的時間哪怕能多一點點也好。我一直都想這麼做,終於能像現在這樣碰觸妳了。』
繪麻:『梓。』
梓『因為一直臥病在床的話,就不能抱妳了。』(為何我覺得這抱有另種含意)
結局
梓更加努力的工作,各種類型的工作、各種角色他都想嘗試
但除了工作之外,還有個比工作更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繪麻
只不過每當我玩到結局我都有想毆打女主角的感覺
人家都做到這份上你為啥還在懷疑人家的告白啊?
妳真的再怎白痴也要有個底限吧?!
別人家都這樣告白了妳還在懷疑啊
後日談有兩個可以看
一個是繪麻應邀去參加只有女性出席的乙女遊戲見面會
  而梓在舞台上說著的甜蜜告白實際上是對著舞台下的繪麻說的(這讓我開始在想舞台下會不會真的有聲優的情人在呢)

終曲
梓說著這不是台詞而是他個人真心想對她說的話
繪麻小姐還好妳沒再懷疑
不然我會想打爆妳
梓:『我的聲音雖然是大家的,但我的感情是只屬於妳一個人的,這點妳要明白。』
  繪麻聽完想更正她剛剛說的話,她說她喜歡梓演的所有聲音,但她最喜歡的果然還是會真實微笑、總是對自己說溫柔話語、最原原本本的梓
第二個後日談
對於繪麻專心玩著自己演役的遊戲的梓感到有點害羞
按鍵按下去就聽到自己聲音有點恥
雖然繪麻玩的很開心
但對於梓來說似乎是種羞恥PLAY
但繪麻就是收集了所有梓有出演的角色,其他聲音不行,她就是想聽梓的聲音啊
所以梓決定看她玩就好
看到梓不玩了,她也不玩了,因為難得他們在一起所以應該做相同的事
繪麻有了大發現,梓在害羞的時後眨眼次數會變多
不過梓本人倒不知道這件事,而椿也沒說過這事
繪麻相當開心這是她自己的大發現(妳在自掘墳墓路上)
於是梓希望她能更加了解他
所以
就變成這樣啦
梓:『為什麼會露出這麼驚訝的表情呢?嗯?』
繪麻:『當......當然會驚訝啊。』
梓:『呵呵,抱歉呢,要是能製造出更好的情調就好了。』
梓:『妳不覺得這種衝動的行為,跟椿出乎意料的相似嗎?』
繪麻想著他現在摘掉眼鏡,露出惡作劇的表情確實跟椿非常像
梓:『喔,對了,我還要道個歉。我很纏人喔,就算妳哭了我也不會停下來,所以做好心理準備吧。』(我說那個梓哥哥我聽不出你語氣中有歉意)
繪麻:『你是指什麼事。』(來人阻止我扁她)
梓:『妳覺得是什麼事?至少不是指遊戲方面的事喔!而且......。』
繪麻:『而且?』
梓:『我希望妳也告訴我關於妳的一切。好比妳喜歡的地方、喜歡的事以及怎樣親吻妳能夠讓妳的身體變得灼熱。還有,妳會因為怎樣的話語而感到害羞。把這些事全部告訴我吧!』
繪麻:『梓、梓。』
之後黑屏聽見的聲音因該是親吻吧
梓:『我喜歡妳喔,而且妳剛剛說想聽我的聲音吧?所以......我只說一次喔,不過這不是演技,而是我最真實的心情,我希望你只屬於我一人,所以接下來要做的事不要告訴任何人,當然也不要告訴椿。』(咦?為啥?雖然我猜到你想幹嘛啦!但為啥不能給椿知道?)
梓:『探尋只屬於我倆的秘密吧。』
玩到最後我總覺得
劇本娘
右京有哪裡對不起你們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5_02_23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