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S CONFLICT Passion Pink--風斗線


   老實說你真的只有15歲嗎?我真的很懷疑啊!還是說因為進入演藝圈的時間早所以被一些姐姐們給『開發』過了,所以一些談吐實在不像只有15歲,當然欠扁的話有像,讓人想掐死你的一些話確實有符合你的年紀無誤。
風斗
CV:KENN

 
   基本上這小孩嘴巴可以稱的上是很毒的,連自家哥哥都很想掐死他,不過他有些話我完全同意他啊!初見繪麻時他是剛回家累倒睡在自家沙發上。
  醒來看到繪麻還不知道她是母親再婚對象帶來的女兒,問著她是想來襲擊他還是想被他襲擊?或者她是他哪個哥哥的女朋友嗎?最重點的是他說著繪麻的臉看起來就是個笨蛋!繪麻被他氣到回房間之後才想起來她是去五樓要倒水喝的呀!
  再度回到五樓果然又被風斗嘲笑了一遍,妳腦袋真的很笨耶!
  週日想找他去約會其實他也挺好約,其他哥哥我還得約個三四次才肯跟我出去,雖說他嘴巴很惡,但第一次就跟我出門去了。
  風斗:早安妳個屁啊!電鈴一直按一直按是在妨礙我的睡眠嗎?
是的,雖然他會這樣罵,但他還是會出門去
約會的時候也會這樣說,其實這人比較喜歡待在房間裡吧?
↑這個是約他去唱KTV(卡拉OK)
家族旅行的時候對於繪麻穿比基尼是這樣評價的
風斗:哪個白痴女人會在跟一堆男人旅行的時候還穿比基尼的?
我完全同意你的話啊!!
  說話向來沒啥禮貌可言的風斗弟弟給右京唸了幾句,右京問著祈織及風斗和繪麻要不要喝點什麼?祈織說的我不知道有沒有聽錯,他要冰的黑咖啡,至於風斗接續說他也要一樣的。在下一秒就被右京吐槽說你不是一向都要加很多鮮奶跟糖嗎?(你是想裝大人給誰看呢?風斗弟弟?)
  風斗事實上也沒啥時間全程參加家族旅行,他是剛好到附近拍戲然後來露個臉而已,繪麻就去參觀了一下看到在工作上其實很是認真的風斗,在導演覺得這樣拍OK之後,風斗主動要求要再來一次,因為他覺得剛剛並沒有演得很完美。
  旅行後自然就能蹭入風斗房間睡了,風斗弟弟說起情話可比前一個侑介小朋友優秀多了,雖說他狗嘴裡吐不出象牙,經常下一秒會讓你想揍他。
笑著說不討厭比他年紀大的女人這樣誘惑他,只不過進房之後嘛......
風斗:妳煮消夜的話我就准許妳留在我房間裡睡.......。
是不是有點欠人揍?
真躺上床又是要妳得握著他的手才行
只准他自己黏過來的!
趴著睡著時候就是欣賞睡顏的時刻
其實他摟抱的方式豆腐吃的也挺徹底的
若是給琉生整理完頭髮,他會捧著妳的臉把妳給捧上了天似的誇獎半天
在妳飄飄然的時候再把妳一擊打落地
  風斗:哈哈哈哈,妳是笨蛋嗎?怎麼可能才改變個髮型就完全變個人啊!!妳的腦袋真的不聰明耶!!





  風斗也是個跟家族不大合群的傢伙,所以要攻略他家族親密度也不能衝太高這點要格外注意,某天他回家你會發現他狀況不是很好問他願不願意跟妳談談,他會叫妳跟他進房去。
  他做為偶像出道受到歡迎,可是他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所以希望可以朝有實力的演員方向前進,最近事務所給他接了一個由他當主角的戲,但他每次演每次NG,監製氣到抓狂,他都在想自己是不是沒有實力?
  甚至想著乾脆就賣臉算了,反正大家就喜歡他的臉嘛,不要再努力了,怎樣都被罵!
  就被繪麻教訓了,在工作上遇到困難的時候,雅臣、右京、要、梓、椿、棗、光都不會說輕易要逃避要放棄,他難道打算就這樣算了不再努力試試了嗎?
  這一番話讓風斗決定繼續再努力試下去。
  在聖誕節的前夕邀請繪麻去聽他的演唱會,最後說著這是他初次發表的新曲,由他初嘗試填詞,這首歌代表著他真正的心情,他的目光看著繪麻,用著唇語跟繪麻說著:『一直以來都給妳添麻煩,對不起。』
  只是這人還是喜歡用命令句把繪麻給叫到後台,然後叫她自己回家去,說著自己可是超級大明星耶!要是跟個普通人一起回家去被發現有損他的名譽。(我說你就不能用好聽點的話去解釋那些嗜血狗仔嗎?)
  某天夜裡找繪麻去賞夜櫻,順便跟她說他考上繪麻的學校了。
  只是風斗先生你有時間去唸書嗎?
  看到風斗去唸自己學校,侑介臉都綠了,真不知侑介小朋友在緊張啥!反正你都已經被認定『真可憐,身上一定一點朝日奈家的基因都沒有。』BY繪麻友人真秀子小姐語。
  真秀子小姐看著繪麻表示她真羨慕繪麻際遇,搬入全家都是大帥哥的家庭,還幾乎都是精英階級
  啊!侑介除外吧?因為連小弥都很聰明喔!日本的分數都是用數字的,之前家族事件小弥說過有數學習題不會寫,繪麻說要教他,侑介跟她說妳會後悔的!後來侑介要繪麻自己問小弥成績單上有幾個4呢?小弥說:沒有4啊!全部都是5!(滿分意味)(侑介.....你要不要考慮問一下你媽你是不是天橋底下抱來的?)
  真秀子小姐妳去多塞點錢給劇本娘,只要妳是當家女主角就可以有這種待遇了!
  之後的風斗因為工作忙加上之前主役的電影大受歡迎變得更忙而少到學校來,繪麻到圖書館念書時才再遇見了風斗。
  因為書拿不到風斗幫她拿,說著自己好歹也還在成長期都有在長高呢!(那個可我看CG感覺不出來你有長高耶!)
  你這樣也不過高了她一個額頭左右吧?來看看你右京哥,明顯的低下身體(右京182CM)
你要哥一樣傾身(要185CM)
在公園裡買了一人份的點心給繪麻跟她分食你是有低下身體!但你實際上只有168CM
在之後......,風斗給了繪麻招待券讓她去看自己主演的電影
看到一半才發現風斗坐到她旁邊了
要她不要太大聲,不然會被其他人發現他們在幹嘛的喔
  我想這事打死侑介小朋友他也辦不到(沒事躺著也中槍的侑介,好吧順便連昴也開兩槍.......昴應該也辦不到)
後日談
因為風斗實在太忙了,繪麻進到他房間時發現他已經睡死了
開玩笑似的說了句:你忙到都沒時間陪我的話,我跟其他男人約會你也不會知道吧?
結果原本以為睡死的人出聲了
風斗:這話我可沒法當作沒聽到啊!
竟然想和別的男人約會就必須好好懲罰一下了!!
原本要出去玩的就改成一整天都待在他的房間好了
然後要她別叫的太大聲不然隔壁的笨蛋侑介會聽見他們在幹嘛的喔
那個......你是打算做什麼會讓繪麻叫的事?
不想被聽見叫聲的話
  風斗要不要考慮去問你椿哥他房間隔音設備做起來要多少錢?這樣就可以隨便繪麻愛怎叫就怎叫了。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5_03_09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9 « 2017_10 » 11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