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遊郭--神楽線


   神楽與高尾一樣同為菊屋的花魁,只不過這兩位的類型有些不同,高尾比較像是花枝招展的孔雀(就目前還未攻略的感覺),而神楽則是喜好學問、擁有才學、武藝在身的人,雖說我對他印象最深的角色還是遙久系列的鬼族老大XD。
神楽
CV:置鮎龍太郎

 
 
  只不過說實在的,高尾花魁你實在有點煩人,我都指名神楽了你為啥還要跑出來問我要不要換人?然後說啥可以給我更高的極樂感受?!
  美沙緒拒絕到底,說著她已經指名神楽(她都覺得自己的身體被高尾的視線給舔過一遍,認真說要是遇上完全討厭的男人,這已經是可以海扁他千百遍的理由了)
  對於神楽來說,他就是被買的人,所以只能讓客人覺得開心
  所以他將美沙緒給引導去了床邊,美沙緒妳也太老實的喊著:もう、お金もありません
  在遊郭之中,他們送往迎來做的就是販賣一夜的戀愛之夢的生意
  美沙緒拒絕了,因為她認為這檔事是要相愛的男女才能做,她不需要陪睡服務,神楽問著那她要換指名的傾城嗎?美沙緒不換人,但她也不要人陪她睡,於是神楽就答應她出吉原了。
  不知道是真忘記了還是怎樣,那時間吉原大門早關上,神楽也說著即使門開著這種時間怕會有夜盜出沒,他也不放心讓一個女孩子自己回去,所以又帶著美沙緒回菊屋去,美沙緒看著只有一組的棉被要神楽去睡就好,她隨便找個地方睡一晚就好。
  神楽假裝壓倒美沙緒,美沙緒大喊著やめてください(住手) 讓神樂確定她不是在玩欲擒故縱這招,覺得她真的很有趣。
  隔天一早遇上了いろは(伊呂波),他在其他條線完全就是個稱職的媽媽桑,說著美沙緒的肌膚顏色很美,想必昨夜的神楽帶給她至高的滿足。
  不過其實她跟神楽只是聊了一晚的蘭學(大概是覺得美沙緒有趣之後,神楽才開始跟她談心事這樣)
註:
蘭學指的是在江戶時代時,經荷蘭人傳入日本的學術、文化、技術的總稱,字面意思為荷蘭學術,引申可解釋為西洋學術(簡稱洋學)。蘭學是一種透過與出島的荷人交流而由日本人發展而成的學問。蘭學讓日本人在江戶幕府鎖國政策時期(1641-1853年)得以了解西方的科技與醫學等等。
  這話讓いろは(伊呂波)都啞口無言了,跟她說著要找神楽的話他人在稻荷神社,前往神社就能看到半裸在揮劍的神楽。
  在這條線我真覺得かげろう(陽炎)完全把美沙緒當成情敵在看,非常驚訝為啥美沙緒會知道神楽人在這邊?
  高尾花魁老時不時跳出來問著美沙緒要不要換成指名他,都讓伊呂波制止他適可而止,不過似乎是慣例?即使是登樓去,伊呂波說著也是歡迎回來!(整個就是一個回家的概念?)
  這條線我給美沙緒改了名字,不過心得我一樣會統一使用官方名字美沙緒書寫!
  美沙緒完完全全是個火山孝女啊,在做生意的時候遇上源エ門,原本是開開心心穿上和服想要買下來,但看到關於蘭學的書,想起神楽會喜歡,就改成了買下這本書,開心的一早就要拿去給神楽。
  在路上又遇上找她碴的怨婦了,被怨婦罵著說不管送神楽什麼都沒有用啦!她們連他一根手指都摸不到,男人對她們而言就是種馬跟馱獸,妳又懂賣春的男人在想啥啦?起了衝突的下場就是蘭學的書給揮落掉進那說是河裡但其實跟臭水溝沒啥兩樣。
  神楽知道她重要的東西掉下去就跳下去幫她找,受到其他傾城的嘲笑,等到撈出來發現是一本蘭學的書籍,懂了這事美沙緒拿來給他的東西,神楽非常的開心,對於伊呂波說著跳下水挖東西的花魁還真是前所未聞的諷刺不當一回事,也給美沙緒辦了盛大的宴會。
  但宴會上總有白目,陪侍的禿看著雖然稍微清理過的書嚷著這書神楽不是有一本一模一樣的嗎?讓美沙緒受到重大打擊,不過對於神楽來說,這是美沙緒特別想到他為他的喜好而選的禮物,所以會是他重要的寶物。
  聞言美沙緒哭了起來,好吧,套句原田氏左之助兄名言?讓女人閉嘴的方法他只知道那麼一個!
  所以就是這樣!!
  漸漸的與美沙緒越來越親近
也教她劍術
  雖然覺得失禮?但因為覺得花很適合她就摘了路邊的水仙花給她!
  不忍說我覺得這張圖的眼神有點可怕
  即使關係很好,他們也始終沒有跨過最後那一條線,美沙緒總覺得若是跨過那條線他們似乎會有什麼會改變,但什麼都不能做她也覺得有些痛苦,於是她便不再登樓不再去見神楽,這之後反倒是かげろう(陽炎)跑來質問她為啥都不來了?她到底把神楽的心情給放置到哪裡去了?
  再度登樓,跨越過了那條界限
  話說我覺得這視角不錯XD
  祝言エンド的話,美沙緒會為他引薦源エ門,他出錢為這個有才華的神楽贖身,代價就是要為他工作,數年後他們回到島上,我說你的色氣是不是加倍了?帶著美沙緒去神社賞櫻。
  說她美的像花的精靈,希望與她在花中共舞!(你這是在神社前的櫻樹下野合的意味嗎?)
  幸福エンド一樣是被源エ門幫忙贖身,只不過會成為島上的老師,對於未知的學問充滿好奇,看書看到都忘了女人的存在。
  然後回到櫻樹下,說著自己不再是遊郭中的籠中之鳥,現在過的真的非常幸福。
  悲恋エンド,兩人沒有結局,神楽以自己之力離開了菊屋之後成為醫生回到島上行醫,雖說再度見面,但也只能說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對於他的家世及內心其實並沒有說很多啊!目前還是覺得伊呂波線描寫的比較完整一點!(我承認有私心XD)
  來兩張圖
  平時頭像
  練習武藝中
神楽線結束
題目 : 乙女遊戲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5_03_21


Comments


只對管理員顯示


05 « 2017_06 » 07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5 | 2017/06 | 07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