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_03
02
(Wed)13:45

刀劍亂舞羊羹開箱

   之前預購的刀剣菓子切付羊羹ット到貨啦!其實在二二八假期前就到了,但有個老人痴呆的白痴薇把匯款通知很蠢的寄回給自己,所以人家根本沒對帳出貨!所以延到今天才收到貨,正在等著小狐丸及燭台切的兩個小美人等等我囉!
   說實在我當時看這張照片的時候......,不知道為啥我怎看都覺得這根本手工皂吧!(喂)
  好啦!今天收到,不過我家門口警衛伯伯啊!雖然我常敗家啦,但不要覺得最大箱那個一定是我的啊!(淚)
  盒子正面
  然後來張背面
  打開來看看吧
  兩層的設計,把刀拿起來
  那麼來看羊羹的部份吧
  側面有他們的台詞
  審神們看台詞知道哪盒是哪個男人嗎
  口味挺有趣
  是印在這邊
  至於這些口味有哪些呢?

 【三日月宗近】 細かくカットした栗を混ぜこんだ、煉り(ねり)羊羹。

 

 【小狐丸】 山吹色をした、いも味の羊羹。

 

 【一期一振】 あずきを混ぜこんだ、抹茶味の羊羹。

 

 【燭台切光忠】 深みのある、紫いも味の羊羹。

 

 【大倶利伽羅】 生姜の香る、煉り(ねり)羊羹。

 

 【鶴丸国永】 乳白色の、白煉(しろねり)羊羹。

 

  想知道羊羹多大嗎?
  那麼由刀男們來做個比例尺
  由嚇丸來推薦一下
  是的
  就跟黏土人差不多高
  小狐丸的
  把羊羹偷開來拍一張
  這樣大約知道羊羹多大塊了嗎?XD
  三日月:這是什麼?
  三日月:哇啊!!是羊羹是羊羹
  三日月:乖孫快給爺爺泡杯茶來配點心吃
  最後擺上兩張刀子的近拍
  手把塑膠感是挺重的
  然後就是
  把紙片分割好刀男一刀一塊之後
  準備把小狐丸跟光忠拿給小美人們了喔!




  2016.03.02來試吃
  沒有可愛盤子就這樣將就著看吧
  羊羹打開跟刀的比例
  那就來切一刀吧
  把爺爺當成叉子來使用
  換個方向看看
  由於個人不大吃甜
  我是覺得有些甜但不會膩到無法入口
  切了一刀之後的斷面
  刀子就先這樣插在羊羹上好了
  以上
  試食完畢
  那個誰~給我杯茶!!(妳根本啥也沒說好嗎!!)

C.O.M.M.E.N.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