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條線了,該說這是個科技宅男的追愛白皮書還是處男的開發之路?(←看就知道這女人又在一開頭胡說八道中。)
  但玩到最後總覺得他似乎也沒有什麼普通結局可言耶,雖說結局還是有點小變化啦。
橘理人(リード)
CV:水島大宙

題目 : 乙女遊戲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7_04_23



   這是一個要當後媽就得先搞定未來繼女的胃的故事!(妳不要第一句就造謠)雖然親密起來的原因真的跟繼女麻衣妹妹脫不了關係就是。
有働巽
CV:黑田崇矢

題目 : 女性向/乙女電玩系列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7_04_19



   新的遊戲開始,SA7エージェント這部的劇本比我上一次玩的正常上許多,雖然劇情上還是有些讓我覺得??的地方,但以乙女遊戲來說,嘛......,還是有讓我覺得攻略男角有可愛的地方,這個就能讓我有興趣繼續玩了。
近衛累(エル)
CV:弓原健史

題目 : 乙女遊戲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7_04_16



   我他媽的到底玩了什麼?!
  開頭第一句就是髒話,這間公司做的遊戲我上一款玩的是男遊郭,雖然也有各式槽點但沒有這款悽慘啊!我真的完全搞不懂到底是劇本的問題還是我失去了少女心的問題。
伊予部直哉
CV:小西克幸

 2017_04_12



   到底是我的少女心已經大叔痴漢化還是真的劇本大有問題?近來怎都玩到讓我冏到家的劇本?(要看我愛不愛這劇本有個標準就是......我會寫成同人文的都是我對他們有極大愛情才寫的出來喔。)
原正毅
CV:櫻井孝宏

題目 : 乙女遊戲    部落格分类 : 遊戲娛樂
 2017_04_03




04 « 2017_05 » 06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乙女花園

蝶舞丹楓(薇兒)

Author:蝶舞丹楓(薇兒)
主要為乙女遊戲心得及個人敗家記錄
本命為平川大輔、黑田崇矢
所以他為主角的角色路線篇幅可見非常明顯之私心
個人二手物賣場
https://www.myacg.com.tw/seller_market.php?seller=599


有喜歡截圖可自行取用
個人日文很廢是以自己的理解再去翻譯出來
不保證內容正確
以上歡迎同好交流

目前擁有主機
PC
PS2
PSP
PSV
PS4

月曆

04 | 2017/05 | 06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來客數

乙女夢境

應援永恆

等待著乙女的花園盛開,鑑賞最美的花

影藏夢境

乙女心情

加我好友以前請至少讓我知道你是誰喔

乙女時計

搜尋欄

加為部落格好友




.